【今日点击】中共十九大日期敲定 习近平或继续扩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2日讯】【今日点击】(2936-2)

提要
中共十九大日期敲定 习近平或继续扩权
中共十九大谁走谁留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9月1日,8月分过去了,前天有集节目我说,9月分应该是习近平、王岐山,是最要命的这个月分了。五年前2012年,习近平就是在9月3日还是4日开始神隐,神隐这个词是我们在,他当时出这个状况的时候用的,你查查2012年9月分,大概5日、6日的时候,习近平没露面,神隐了。他当年神隐的概念是他被逼无奈,他没有任何仰仗的力量,他只能靠自己以退为进,摔牌骂骰子撂挑子不干了,爱谁谁谁了,我不干了。为什么不干?你让政法委书记上政治局常委我就不干了。今天你看到闹的凶,谁进入常委这个那个说一大串,五年前就这么来的。谁解释过?到现在五年了习近平也没解释说,为什么当时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从9个变成7个了,政法委书记为什么没有进去,政法委书记那么大的官,那么有实权,没人解释吧。就这个,所以你外头你瞎扎巴扎巴 ,瞎扎巴那个没用的。

当时他9月分只要一不干的时候,他就死磕那个,一定磕死周永康这个蛆,为什么?他不磕死他,他磕死他,他没有本钱去磕死他,他只能说对不起我不干了,他只能这个。五年之后同样的场景,又说谁进入政治局常委,我跟大家说了曾庆红那头驴,驴尾巴栓鸡蛋,瞎扯蛋。这回他反过来了,当时是民主集中制压死他,他只能跑;今天是他反过来,他要以他的角度压死民主集中制。你不都是说叫做习近平思想这个那个,都说这么一套。前天节目中跟大家说,估计十九大他要开也得在中秋节之后,昨天最后一天说政治局开会,习近平在政治局开会,确定10月11日开十八大的七中全会,十八日开十九大,七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超过十九大。七中全会是真刀真枪,那十九大呢是把七中全会的结果,放在十九大上面,通常是这么干的。他现在已经完全都给搅和了,完全都给搅和了,而且当他公布这一个,公布这件事情十九大召开的日子的时候,所有人,正副双方,就是中共内部所有势力,都等着十九大的日子确定说出来。

就在他公布的同时,美联社发了独家消息,讲国内出来人了,状告郭文贵强奸。应该是郭文贵的前原来在伦敦的,他的公司的主管,是那个女孩子应该姓马,介绍里面非常详细这位马女士马小姐,在郭文贵最后一次从伦敦,来到了纽约,今年4月分 ,在19日遭遇红通之后,他再也不敢出境美国之后,那伦敦就空了,在这个背景之下,这个女孩跑了,跑了。她说是借着办新护照的概念,她旧护照都还在实际的使用区并没有过期,她怎么会跑到中国领馆能够领一本新护照?中国政府敢这么做,是把她的旧护照废了,然后再给她开一本新护照,她才用这个护照回到国内。你想大家能想明白,这个女孩要跟今天的习近平、王岐山得多么的配合。回到国内7月5日,她说7月5日国内开始调查强奸案,这女孩站出来说郭文贵强奸她,在伦敦、在纽约、在巴哈马。这个女孩还见了美联社,记者也见了她了,那美联社以这样的方式放出来。

十九大日期敲定 习近平或继续掌权

也就是说习近平公布十九大的日子,同时拿郭文贵祭旗,这个场面就打开了,这件事情满大的啦。纽约时报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十九大日期敲定,习近平继续掌权。2300多名代表将出席,10月18日的北京召开的十九大。我提醒到现在,军队、武警好像是还有什么四个机构,他们的代表还没选出来。军队、武警还有另外两个机构,他们的代表没选出来。习近平是几十年来,最有影响的领导人之一,十九大结束后,可能会拥有更大的权利,对军队重组轰轰烈烈的反腐运动,已经将相当数量的,低级别官员和政敌落网。这话应该是翻译过来的,我觉得这个是满有趣的,因为这个满有趣的概念就是说,政敌那应该跟他平起平坐了。低级别官员,周永康从5年前他的官位,就是政法委书记这个官位,就被他以退为进做死了,看看今年9月分,这圈画圆了。所以他现在反过来在扣他。

习近平蓄势待发,他会推迟指定接班人延长自己的任期,这都有可能,是。其实到现在很多朋友还理解不了,他在强调他自己的时候,他在粉碎着邓小平以后留下来的很多规矩,都被他摧毁了。华盛顿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的高级顾问约翰逊说,他权力很大,他在十九大上的表现,具有不仅对国内的影响力,对国外同样是。如果他习近平在十九大上,大获全胜的话,我认为那会让他得到行动自由,来选择自己的一切的方式,其实他现在也在选择自己的方式。十九大大获全胜,真正的是9月分大获全胜。

中共十九大谁走谁留?

中共敲定十九大,谁走谁留?开头我们不用讲了,他首先提到说:会不会确立习近平思想?这里面他主要是采访了丁学良教授,香港科技大,丁学良教授应该跟BBC之间,因为他是经常被采访。他说中共用辞非同寻常,如果确立习近平思想的话,那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然后他特别讲在共产党的意识形态里,一字之差 ,习近平思想跟习近平的思想差距非常大,是这么回事。习近平思想要求全党学习他,习近平的思想 ,他还没有权利,还没有权利。习近平思想里,有没有包括胡锦涛、温家宝的思想呢?有没有包括江泽民的思想呢?朱镕基的思想呢?他得把这些思想都理顺了。我觉得这是一个文化的说法,在我眼睛里我刚才跟大家介绍了,如果真把习近平思想放里头,大家都公认那是什么东西,而他在31日公布有关十九大召开日子的时候,在政治局会议上的时候,他用了。 现在是全面让中国全面进入小康的关键阶段,他用了他的习近平思想当中的第一条,四个全面中的第一条。谁进政治局?我觉得这个东西已经没啥意思了,这个东西已经没啥意思,因为他在改,连政治局常委有没有都是个疑问。

谁进政治局,讨论比较多的真正是陈敏尔,因为日本媒体跟韩国媒体都说,陈敏尔是习近平的接班人。苹果日报讲说,共产党体制当中的接班人,没一个好下场,刘少奇、林彪、胡耀邦、赵紫阳全都列出来了。所以等到了邓小平那儿,他就玩了绝了,他不喜欢江泽民,所以他替江泽民先弄了一个接班人,就是胡锦涛,弄了一个胡锦涛。弄了一个胡锦涛在这个过程中,江泽民一看没招了,也隔代指定了一个接班人,薄熙来,薄熙来你看还是不得好死,对不对?在薄熙来出事之后,他又用了习近平作为缓冲,所以习近平是渔翁得利者。在2012年9月分,你想如果习近平撂挑子,就为了能够做死这个政法委书记,不进入政治局常委,他做成的时候,曾庆红又来一手。由张德江推荐曾庆红、江泽民保举孙政才,在2012年的11月分,成为了重庆市委书记。所以在大家呼声都说,胡春华是接班人的背景之下,后来就出现了一个孙政才,然后呢,然后习近平更绝,不出声,一锹挖到底,让你连个根、芽子都没有,就把孙政才砍了。所以这个背景有谁还敢说,说陈敏尔是习近平的接班人?你out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