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拿书包 法拉盛儿童欢喜迎新学期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还有几天孩子们就要开学了,周四一早,大批家长、小朋友在法拉盛109市警分局,领取免费的开学用品。

周四,在清晨的微风吹拂下,法拉盛地区的家长、孩子早早就出发,来到109分局前领取免费书包

陈女士8点就来到,排第一。

法拉盛民众陈女士:“8点多,今天不热啊,这里没太阳晒,没那么热。”

上午11点,民众有秩序的进到109分局的停车场。

今年,第一保健赞助了800个书包,堆成了一座小山,还有记事本、文具等,小朋友们满载而归。

小朋友:“开心!”

小朋友:“开心!记者:你上几年级了?一年级了。”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109分局局长哈里森(Judith Harrison)给孩子们介绍如何防止校园霸凌。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如果你看到有什么不对,站出来,看到孩子被骚扰、霸凌,一定要帮忙。这个信息是我们每一年都很关注的。”

第一保健申办经理陈美莺:“我们第一保健祝大家,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个开心的,安全的学年。”

每年一度的派发书包活动,除了让孩子们在开学前再凑一次热闹,也促进了警民关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