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曾后路被断 江系常委串联保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1日讯】【今日点击】(2934-1)

提要
江泽民曾庆红后路被断 江系常委串联保命
习王大事不妙 十九大前官场内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休士顿德克萨斯州将要带来多大的损失,到现在没人知道。没人知道因为水呢,据说这两天还在下雨,据说还要连续下大概3天到4天吧。现在主要是以休士顿为中心啦。如果下3、4天,昨天我跟大家说那个数,它说大概在51英寸。51英寸按道理说,真正对的数,我昨天说错了,大概1米3左右,1米3降雨啊,这个量有多大。昨天另外一集节目中我说,有一年北京下雨,据说把北京城淹了,在广渠门立交桥下面淹死了一个人,开着宝马不愿意出来,死里头,那一天晚上是下了25釐米,20釐米到25釐米。你再想想休士顿,休士顿昨天说的是千年一遇的灾难。然后它还提到了一个,就是水到底往哪儿去,休士顿的水没地方去了,也就是说它整个城市的排泄系统呢,全都瘫痪了,瘫痪的原因就是超它负荷了,学术上的说法。

美国历史才成立200年左右,美国国家才成立,它遭遇了一个千年大水。那什么叫千年大水?那国家原来都没有,对不对,它只能是这么一种描绘啦。那国家原来没有,它上哪儿去记述历史的记忆咧?你到中国可以,对不对,说一千年前唐朝啦,再往前走,你就往前数吧,你都能数到周易八卦去,对不对,那你到美国你就数不了。也就是说今天德克萨斯州,遇到的事情是没有人见过的,没见过,一切东西都被摧毁了。我昨天节目一再跟大家说,一切东西都被摧毁了,科技代表,现代地球上最先进的科技的城市的代表的本身,在一场飓风中完全被摧毁了,而它留下的是人性。昨天有一个人,我忘了是不是在ABC,News里贴了一句话说,哈维飓风带走了太多,但有一样它永远拿不走,美国人所具有的人性。

江泽民曾庆红后路被断 江系常委串联保命

动向杂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江泽民、曾庆红被断后路,那江系常委串联保命。阿波罗网站给它重新写了,动向杂志谈到贾庆林被约谈,那在它的原文章里面,应该讲了很大的细节。8月2日是第三次约谈,而在此之前今年2月分,今年的2月分是他第二次约谈,去年的4月分是他第一次被约谈。所以贾庆林被约谈的时间,是从2016年之后出现的。那贾庆林我们跟大家介绍过,他其实在政治局常委中一直是充数的。

当时江泽民要垂帘听政本身呢,他的背景一定让政治局常委人数够多,透显着叫民主集中制,就是骗子,对不对。骗的呢说,其实这东西就这么回事,叫3个婊子。本来是卖的,然后她穿了点儿衣服,她说我不是卖的,我穿了衣服,就这么回事。其实她穿了衣服,是为了把价钱卖再高点儿。我跟你说共产党叫下的人哪,人哪,当高级动物之后坏啊,它把人中所有的东西,包括诚信、道义、尊严,都做为一种欺骗的手段,那可真邪了门了,这是今天人最难的,我以为这是最难的。但是呢所有的事情,你只要一看你就能看出来。那你怎么能看出来呢?不要在其中,恢复人应该有的,人的那种尊严和理念的时候,恢复对自己的一种生命的,灵魂生命的认知的时候,就这样。

文章里提到说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在今年3月初,已经被中纪委软禁在北京,我也跟大家介绍过李伯潭的事情。在这个背景之下,贾庆林串联高干给习近平和政治局上书,请求决定确立一个时间表,给贪腐和违纪违法人员特赦和宽免的机会。而且他还不忘给江泽民写信,表白自己的清白,自称最大乐趣只是茅台加海参和对虾。那我不知道,因为它这是断取来的,所以它是这么个报导的说法。也就是说贾庆林曾经以他自己的身份,要求政治局、习近平,给予一种特赦的说法。而这个特赦,它变成了代表整个与他前后左右相关的所有贪腐官员。

那在这篇文章里它提到,争鸣杂志6月号讲,5月10日11日,政治局常委扩大生活会在中南海召开,所有离退休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员被参加,这里包括胡锦涛、朱镕基、宋平、李瑞环、 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岚清、吴官正、李长春、罗干,所以这里连罗干、李长春、 李岚清他们都参加了,包括李瑞环和宋平。那应该说这个场面是很大,那场面非常大。而这个包括朱镕基参加的话,就等于是跟江泽民、曾庆红同代。而江泽民、李鹏、曾庆红、贺国强缺席。那曾庆红、贺国强缺席有事儿,是因为有事,那江泽民、李鹏因为健康原因。在这个这是10日,我印象中大概5月20日左右的时候,江泽民在他儿子那露面了,人家是那么说的。

所以这个争鸣杂志这个报导,去解释贾庆林当时犯了什么错误。那争鸣杂志也就变成了5月分就干了,那也就变成了如果贾庆林今年2月分就被约谈过,结果约谈之后,他在起码在5月10日之前,曾经写信要求特赦,结果被习近平、王岐山完全喀嚓,这是我们介绍过这个内容啦。所以他讲不得以任何形式提交提案,对贪腐领导予以特赦。我印象中跟大家分享过这些内容,都不用讲了,我们只是跟大家陈述,描绘贾庆林出事的时间表,真正出状况时间表。而现在真正要被打的,可能以权贵资本家族出事的人是贺国强。因为大概8月22日,国内有一篇文章说,一个人在,一个人当官的10年,当官的10年,检查别人贪腐的10年,却是他的家族赚钱的10年,这就是贺国强。这意思就是冲着贺国强去。所以这是前后表明贾庆林的出状况,那反过来也就表明习近平、王岐山,就变成跟整个官场的官,绝大多数的官员死磕。

习王大事不妙 十九大前官场内幕

那同样是开放杂志的另外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很长啦,我们就跟大家介绍一个梗概,就是现在这种,这种冲突的梗概,只能这么说。它说习、王大事不妙,十九大前的官场内幕,对反腐体制性的围剿,反腐就是十九大的生死之搏。它提到中共十九大前,权贵们不约而同定论,反腐严重矫枉过正,到热传海外的爆料,表面上互不相连的两件事情,实际是围剿反腐展开了搏击,打击王岐山为中心,打击王岐山, 杀掉习近平。对过往几年反腐的历史定性,以及未来走向,社会动员等给予干预,目的就是要阻止反腐的持续。那现在看来就是,到现在看来应该是这种阻止的过程基本结束,就是走到尾声了,因为主要的标志点都没了,那剩下就像是干活了。

如果十九大真的在,要在10月分召开的话,那通常召开的时间不会10月初,应该是10月中以后。10月初呢是这个,10月初应该是中秋节。那看起来他会在中秋节,对中国人来讲是个大的节日,那搞不好就中秋节之后,那中秋节之后,也就是在10月15日中旬,到下旬期间开始,那持续时间会多长时间,要持续10天15天的话,十八大是1114,11月14日那天结束的,那它开启的时间大概11月3日到4日。因为我印象很深,大概在11月2日到3日的时候,温家宝遭到纽约时报狙击的时候,他还发表声明,所以正在开幕前他发表声明,所以出事了。那现在的这个习近平、王岐山,根本一声不吭,他只干他的事。

所以你看,你看到被他砍的人,包括这个孙政才被砍,对吧,房峰辉被调,李作成上台,没有任何前兆。所谓没有前兆的时候,他根本不出声,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拿到消息他要干嘛,表明跟全党之间的冲突,冲突和对立。所以也就表明,今天是一种生死绝杀的9月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