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务卿:数十法轮功学员拘押期间死亡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 美国务卿:数十法轮功学员拘押期间死亡

8月15号,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6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因存在严重的宗教迫害问题,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报告显示,中国大陆的信仰人士仍然受到关押、拘捕和酷刑折磨。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当天在向媒体发表讲话时,也特别提到中国,他说:“在中国,政府虐待、拘押和监禁数以千计的实践宗教信仰的人士。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在拘押期间死亡。限制维吾尔穆斯林和藏人佛教徒宗教行为的政策,正在不断增加。”

这是美国国务院第19次发表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因严重侵犯公民宗教自由权利,从1999年起每年都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人权组织要求中共提供高智晟下落

大陆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日前神秘失踪,8月15号,纽约人权基金会发表声明,要求中共政府提供有关高智晟下落的准确消息。

纽约人权基金会主席索尔•霍尔沃森说,高智晟被迫在中共国安人员24小时的监控下生活,“我们很难相信高智晟的失踪与国安人员无关。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透露高智晟的下落,并向他的家人提供他健在的证据。”

高智晟自2006年以来多次被中共关押,并遭受酷刑。2014年出狱后,一直被软禁在陕西榆林老家。号早晨家人发现高智晟再次失踪。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