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九寨沟地震 传中共又下禁令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九寨沟地震 传中共又下禁令

8月8号晚间,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强震,当地官方9号通报说,地震已经造成19人死亡,247人受伤。

据“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披露,中共当局在地震当天立即发出禁令,要求大陆媒体报导四川阿坝九寨沟地震一事,要“一切以新华社通稿为准,禁止使用引起恐慌照片及视频”。并及时关注网上舆论变化,删除所谓“有害信息”。

美裁定中国产铝箔有补贴 将课重税

美国商务部8月8号晚间宣布一项初步裁决,认定中国铝箔出口商受到了中共政府的补贴,将对从中国进口的铝箔产品征收16.56%到80.97%的反补贴税。

美国铝业协会对这个初步裁决表示欢迎,该协会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海蒂.波洛克在书面声明中表示:“这是恢复美国铝箔制造公平竞争环境的重要一步。”

美国铝业制造商今年3月向美国当局提出申诉,指控中国铝箔生产商接受政府不公平补贴,并以不合理的低价将铝箔产品倾销到美国,造成产业的实质损害,要求美国政府对进口自中国的铝箔产品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的“双反”调查。

这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任后的第一宗“双反”调查案。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8号在一个书面声明中表示:“美国致力于自由、公平和互惠的贸易,并将继续对提供给我们的,令我们做出这个决定的信息进行验证。川普政府不会对外国利用我们的基本产业、工人和商业的有害贸易行为坐视不管。”

据报导,预计美国商务部将在10月5号作出对这项反倾销调查的终裁。

报告:中国继续使用强迫劳力生产输美产品

美国国会下属的美中经济与安全审议委员会8月9号发布一份报告说,中共仍然在使用囚犯等强迫劳力,生产出口到美国的产品,这违反了美国相关法律和美中双边贸易协议。

据“美国之音”报导,这份报告说,虽然中国政府共在2013年11月废除了劳动教养制度,但是美国劳工部2016年9月的一份报告显示,许多劳教所被改为了戒毒所或收容教育所,有报导显示强迫劳动在这些地方仍在继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