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多伦多青年为面试偷衬衫 善心警官解囊相助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讯】多伦多的一名警察在调查一件盗窃案时,为一个将要进行工作面试的年轻人购买了衬衫和领带,因为他想给这个贫困潦倒的人第二次机会,来让自己的生活步入正轨。

多伦多的Niran Jeyanesan警官于8月7日告诉当地媒体CP24,他及搭档于前一天晚上前往一家被盗的沃尔玛超市进行调查。

当他们抵达时,店内的防损员已经逮捕了一名18岁男子。他偷窃了一件衬衫、领带和袜子等。

Jeyanesan在与这名男子谈话后发现,这个年轻人需要这些衣物来进行一个工作面试。

Jeyanesan说:“这个年轻人在生活中面临困难。他正在寻求通过为家人提供帮助及找到工作来解决这些问题。”

Jessanesan释放了这名年轻人,而且没有控告他。他还购买了衬衫和领带,送给了这名男子。

Jeyanesan表示,该男子没钱买衣服,但他很想得到那份工作,所以他犯了错误。

他表示,购买衣服是他帮助这名男子的机会。他说:“(多伦多)警察们每天都这样做,而且没有得到承认。我们不寻求任何承认。治安的核心部分是帮助人们,我认为我们每天都在这样做。”

8月7日,Jeyanesan的上司博伊斯(Paul Bois)赞扬了他的决定。

他说:“我认为这位警官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我们需要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积极的作用。我想他做到了。”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