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新北巷弄拒捕 警包夹开26枪制伏(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2日讯】国道刑事警察大队今(2)日在汐止交流道围捕一名毒品通缉犯杨姓男子时,遭杨男拒捕,过程中不仅多次冲撞侦防车,还企图将毒品往外丢弃,最后在警力优势下,击破杨男车子的挡风玻璃后,将杨男拉出车外压制,并搜出毒品安非他命20公克。

37岁的杨姓毒品通缉犯在南、北两地贩卖毒品。今日上午,国道刑事警察大队接获通报,杨男开车从国道一号北上,立刻派员跟监,约在上午11时多,杨男下汐止交流道,警方请求汐止警分局侦查队支援。

跟监约1小时后,警方发现杨男将车停在仁爱路200巷,警方立刻前后包抄围捕,杨男多次拒捕开车冲撞国道警方侦防车,但未能得逞,杨男只好再倒车逃逸,但遭汐止警分局堵住去路。

国道刑事警察大队侦一队队长林志展表示,杨男不仅多次冲撞警方,还企图将毒品往外丢弃,过程中警方朝前轮和引擎盖连开21枪,汐止警分局则开5枪。

相关视频:

过程中,警方并以枪托、警棍试图击破挡风玻璃,但未能成功,最后在一名围捕警员将路旁的水泥旗杆座砸破挡风玻璃,将杨男拉出车外压制。杨男也因头部撞击到玻璃,送医救治,幸无大碍。

警方调查,杨男户籍设在汐止,有毒品、枪炮前科,但目前居无定所,他因毒品案遭判刑6个月,但因未报到执行遭发布通缉。

林志展表示,警方总计搜出8小包安非他命共20公克,讯后除将杨男解送归案外,并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