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孙政才被查与胡春华的表态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讯】赵培:7月24号晚,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被宣布调查。7月28号,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了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当局对孙政才涉立案审查的决定。这个时间隔了4天,看起来不长,但是中共其它省份的大员们早早就表态了,这个迟来的表态看起来就十分显眼。各个媒体也对胡春华的命运与中共接班人的问题各种猜测,还有很多人在猜测19大名单,要我说,格局太小,中共的危机都不说了,中共权贵的实质也没有人去讨论了。

上两期的微视频,咱们说的清楚,中共的危机在债务、社会、环境、党内斗争和国际关系等各个方面都已经显现了,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债务已经还不上了,党内更是你死我活。中共倒台那不过是一个既定的事件而已。中共面对亡党的危机,从网路、信息、货币等方面封闭中国,甚至在人员流动上也在逐步收紧,公务员和国企的护照统统上交,不准出国。中共是想通过封锁真相的方式维持洗脑和暴力统治,延缓倒台的时间而已。

在这个大环境下,如果媒体再说中共19大的权力游戏,再说中共的改革,这样的媒体或者评论也就没有什么意义,恐怕这样的媒体自己吹嘘自己也是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如果从未来的历史来看19大,最大的意义应该是如同苏联共产党的28大,党内的有识之士能不能站出来抛弃共产党。当年叶利钦可是要求苏联共产党放弃共产,改名社会民主党。苏共中央没有采用他的建议,所以叶利钦公开退党。1991年,叶利钦粉碎苏共政变成为自由后的俄罗斯总统。

从这个角度看,中共的19大其实与接不接班没有什么关系,就是在共产党灭亡前大家的选择问题。香港媒体揭露了中共权贵的“沉船计划”,这个计划简单说就是结交各国政府,搜刮中国百姓的民脂民膏到海外,这个过程即是共产党的沉船也是他们自己的跳船计划。最著名的例子就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阿根廷买矿山,这就是他们家的出逃地。据说,江派的贪官们也在经营旧金山、洛杉矶这些地方当作出逃地。

其实,这些人的思维是窄了点,我还给你们提供另外一条路,学习隋朝的唐国公李渊和李世民父子,顺天应人,解体中共成为中国的功臣。

言归正转,从这个角度看,中共19大谁接班关键吗?一点不关键。这个19大也就剩下两个看点,一个是中共沉船过程中怎么样疯狂;二是中共党内还有那些有识之士能脱离共产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