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有没有前世来生?

我读了大概6,7本布莱恩.魏斯博士的书,后来又读了麦克纽顿《灵魂的旅程》和《灵魂的归宿》。第一次做前世回溯是因为朋友学了前世催眠术被她当试验品的,那一次对我的影响非常大。那一次我看到了自己是大概20世纪初,中国北方一户家庭的10岁的小女孩,我的父亲过世,我和母亲十分伤心的在哭泣。那一幕我看得很清楚,看到外面下着雪(今世我是南方人几乎没见过雪)。那段时间我胸口一直有一种隐隐的痛,在催眠当中我又一次感觉到了那个痛楚,正是我跪在地上对着父亲十分痛苦的哭泣的感觉。催眠大概做了30分钟,又看了其他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但是很神奇的是,做完那次催眠,我胸口的那个隐隐的痛就再也没有了。但是丧父的心痛仍然在我心里很清晰地感受到,以至于我之后的两三天都一直沉浸在痛苦中,独自哭了很多次,因为后来我想起那世的一些片段,那个父亲十分疼爱我,我和他有很深的感情(不像今世,我和父亲的感情很淡薄),以至于回想起前世的父亲,我深深地怀念那种被父亲疼爱的感觉(这是我今世没有感受到了)。相信我如果你真的看到了你的前世以及当时发生的重大事故,你会完全身临其境,完全感受到当初的痛苦,这种感觉不是假的。

后来我就独自对着Youtube上布莱恩魏斯的催眠视频,自己做了几十次催眠。只要插上耳机,躺下,照着上面说的去做就可以了,那个视频会带你进入潜意识状态,也会带你回来的:D。网址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nAqDPBsoY国内要翻墙才能看youtube了。这个是英文的。中文的我听过廖阅鹏的催眠音频,效果也是一样的(可以百度“廖阅鹏前世今生”,微盘或者喜马拉雅什么的好多地方有这个音频)。

下面再说说我看到的其他的前世吧。基本上我并不是漫无目的地去寻找前世,而是带着今世的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疑问去寻找答案的。幸运的是,大部分的答案我都找到了。我举几个我本人感受十分震撼的例子:

两年前有一个朋友,和我关系很好。但是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小事情,后来他就完全跟我翻脸了也不再跟我联系了。但是因为当时自己说的一些很冲的话,让我之后深深地自责,自责了大概一年,都没有放下这件事情。有一天我想起来,居然就趴在床上很痛苦地哭了。哭完之后我在那儿想,至于嘛,不就是一个普通朋友,怎么会哭的这么伤心,好像死了个人一样。那段时间我对前世很好奇也一直在做前世回溯,我就想回去看看我跟这个朋友是不是有一些前世的纠结。躺下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我想看看我跟他前世的事情,为什么我这么放不下?”后来在催眠中我看到了我是一个20岁出头的年轻女子,趴在死去的丈夫的身上嚎啕大哭。那个死去的丈夫正是他。我们没有子女,新婚不久,他生病咳嗽我没有在意,后来发展成很严重的肺病,没多久就死了。我趴在他身上万分自责,觉得是我没有照顾好他他才走的。而当初内心深处的自责,并没有消失而是跟着一起带到了今世,而我今世跟他发生的争执和最后分道扬镳,正是让我潜意识里回忆起了前世的事情,所以一年的时间里,我好几次都为他哭得很伤心,原来是久远的未解的心结还在那。之后这件事就完全放下了,我再也没有为(今世的)他有过什么伤心流泪的事,也很少再想起这个人了。btw,这位朋友是那种一见如故的那种,从最初认识开始,他就跟我关系很亲近。或许正是那种前世相识的人,在今世相遇都会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还有一个是我前不久分手的男友。我跟他第一次见面就在一起了。我们之间有一种很亲密很熟悉的连结,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很明显的感受到了。不幸我们最后还是分手了。这不是我第一次恋爱更不是第一次分手,但是跟他分手却是难以言喻地痛苦,我大哭了一场又一场,哭了几个月,哭的好像是家里走了人一样,一种完全缓不过来的深深的痛苦。也是为了缓解自己的伤痛,我又回去看了几次前世。看过跟他好几次:一次是我们是18世纪西班牙农村的一对夫妇,在野外的树林里,我穿着那种欧洲古代的衣服,我是一个孕妇,他是我丈夫,我眼看着他被一群人抓走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过了几天我要生产了,在野外,没有人接生,就躺在树林了生产,难产死了。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我已经嚎啕大哭,因为我深深地为他的离开而伤心。第二次是在中国的宋朝,他是我相公,我是妻子,他是一个地方官,我躺着床上,得了重病,咳血,后来死了。我死的时候他趴在床上,紧紧地抓着我的手,他也十分痛苦。第三次时间我不清楚了,我们是一对50多岁的夫妇,大概是在近代欧洲,他穿西装的,我看到他死在家中,被杀,倒在血泊中,我就坐在地上哭得像整个世界都要塌下来了。这次是最痛苦的一次,因为他死的很惨。我(今世的我)回想起这件事的事情,哭了一次又一次,近乎哽咽,完全缓不过气来。所以大概我今世跟他分手的痛苦,大部分是来自于前世几次跟他分离的痛苦的”再一次发作“。后来我是怎样让自己慢慢地从今世跟他的分手的痛苦中走出来的,就是靠这样一次一次去清理前世没有解开的心结,那些沉淀在记忆里的最痛苦的回忆。如果理性地看我跟他今生的相遇,其实也就像普通的一对情侣那样,但是我们之间分手的时候我所经历的巨大的痛苦,完全不像是一次普通的恋爱分手那样的痛苦,而是排山蹈海一样巨大的痛苦,感觉整个世界都塌下来了。而我如何解脱这种痛苦,就是靠一次次的理清前世的业障。btw,我(今世)这个男朋友是欧洲人,这可能是为什么我跟他有几次是在欧洲。(更新:2017/05男友后来我们断断续续在微信上还有联系,我也全部都放下了也不难过了。有一次跟他讲起我们前世的故事,我给他发了网上找的宋朝的官服,就是他在前世穿的那件,是蓝色的绸缎,配一顶乌纱帽,他一眼就认出了跟我说"from emperor times"(帝王时期的),我也不知道是他有前世的隐隐约约的印象,还是说他以前看到过这服饰。我男友是德国人,对中国没什么了解的)

还有一个是我工作的一个同事。我跟他特别容易吵架,我对他很不爽,一些小事就让我很不爽。后来我也看了跟他的前世,我们前世一次是兄弟,我弟弟,他哥哥,合作做生意,后来他背叛了我,卷走了我所有的财富,那一世我对他有十分大的怨念,总是在埋怨他“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今世跟他吵架,基本上就是埋怨他”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怎么可以这样做“,之类的(虽然现实中的事情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感觉是前世的怨念会带到今世,尤其是一些类似的情形发生后,会触发那些未解的怨念。

除此之外我还看到了其他很多次,大概总共看了2,30次吧,不同的年代,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性别。我感觉今世很多激起我们强烈痛苦/憎恨/自责/伤心等等负面的事情,大多根源都来自于前世的一些重大事件。跟大部分的心理医师一样,最初我尝试从小时候的事件去寻找问题的答案,但是即使我对成长时期经历的人和事都释怀了,我仍然感到有许多情绪困扰,直到我一次又一次地追溯前世的事件,才得到真正的解脱。我感觉那些负面的情绪和心结,可能是我们轮回一直带着的,而小时候经历的一些家庭事件,只是又一次唤醒了过去的伤痛(比如小时候爸爸打我,我会有一种很强烈的自怜的情绪,觉得自己很惨,后来我看到原来真正很惨的是有一世是一个女的,被一个暴力的丈夫虐待,被赶出家门,后来冻死在山里)。还有小时候我爸妈说,再不听话我们就把你送给亲戚。虽然父母只是开玩笑,我爸妈其实真的很疼爱我,但是我从小就特别担心自己会被赶出去,这是一种挥之不去的恐惧,被赶出去对我来说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后来也是在回溯里看到前面提到的被丈夫赶出家门冻死的事情。

另外分享一些自己在这方面的一些猜想:

我看过好几次自己前世在国外,在美国好几次,在西班牙几次。我从小英语就学得很好,我不知道那些天生外语好的人,是不是前世曾经在国外过。10年前我接触了一些南美西班牙的朋友,那时起我就很喜欢西班牙语,三年前又开始学西班牙语,单纯是为了兴趣,好像自己很想学一样,而且学的很快。几个月前第一次看到自己有前世在西班牙。或许这是为什么我一直都西班牙语有很强的亲切感。

──转自《知乎》 有删节

(责任编辑: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