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正道大法

习近平主席:

您好!

18年前的今天,1999年7月20日的清晨,我起床后,对妻子说,今天,我将被“隔离审查”。然后,我找出平常出差用的旅行包,将换洗的衣服、牙膏牙刷、毛巾、剃须刀等放进旅行包,匆匆别过妻子后,坐中纪委的班车迳直到了中纪委大院。

刚到办公室,就有人通知我说,请立即到楼上开会。我一到会议室,那里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着我。会议非常简短,说是有一份重要文件,要到外地的一个宾馆,集中精力修改完善,马上就走。一行人下楼后,在等车的时候,我对带队的领导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了,根本不是什么修改文件,而是对我异地隔离审查。这位领导当时大吃一惊,说:“你怎么知道的?”

几分钟后,一辆小型面包车开过来,载着我们七八个人,快速向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中纪委监察部培训中心驶去。到达目的地、稍事休息后,北京市公安局的几名警官也驱车赶来,当着我的同事的面,宣布对我进行传讯。然后,我被押上一辆警车,直接开回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派出所,有两名警官对我进行讯问,另有一帮警官跑到我家里抄家。完事后,我又被押到中纪委大院内我的办公室,一些警官对我的办公室进行了搜查。过程中,我得知,北京警方对我采取行动,是时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下的命令。

当天晚上,中纪委监察部有关领导宣布对我采取“两规”措施,即所谓“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接受审查,实际上就是“隔离审查”。为此,中纪委监察部专门成立了一个专案组,最初一段时间,北京市公安局的一名警官也参与其中。每天24小时负责严密监控我的武警共7人。中纪委监察部培训中心专门腾出6间客房,供专案组工作人员使用。从此,我在这里度过了我有生以来最艰难的135个漫漫长夜。

16世纪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士在他的名著《诸世纪》中预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降。诺查丹玛士的许多预言都已应验,这个预言也成真。1999年7月20日,根据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及其亲信,时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共解决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干的命令,从北京一直到全国各地,所有公安机关的警察全部行动起来,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从1999年7月22日起,中央电视台等所有中共最重要的媒体,全部开足马力,24小时不间断的,用造谣、诬蔑、攻击、谩骂、恐吓等下三烂的手法,对法轮功进行狂轰乱炸。

如今,18年过去了,我在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之后,来到世界之都——美国纽约。我看到了什么呢?我看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大大小小的帮凶一个接一个的倒台,最上面的有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原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原中共政法委秘书长、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原公安部610办公室主任、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原中共天津市政法委书记宋顺平,原天津市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武长顺……。

我看到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已经成了人类有史以来这个星球上最臭不可闻的一堆垃圾。1999年“7.20”以来,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此起彼伏,波澜壮阔。从2015年5月11日起,从中国大陆一直到整个海外,已经有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从2015年7月1日起,海外已有超过241万社会各界人士签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其中,台湾举报人数最多,有865,315人!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结束这18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法办元凶江泽民,不仅是中国的当务之急,也是自二次大战纳粹进行种族灭绝之后,人类在21世纪再次面对中共群体灭绝的罪恶必须表态的问题。”

我看到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各界知名人士纷纷要求中国领导人结束迫害法轮功、清算江泽民的滔天大罪。2016年6月8日,瑞士36名政要联名致信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Zeid Ra’ad Al Hussein先生。信中写道:“期待你能够支持并鼓励习近平主席逮捕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及其他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对他们依法进行审判、裁决。”2015年9月到2016年10月,全台湾,从最北边的新北市到最南边的屏东县,从东边的嘉义县到西边的宜兰县,以及中部的台中市,共14个县市议会,通过了声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决议案。旅居美国的中共红二代、原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多次反复致信您,要求您“必需得把江泽民、曾庆红挂出来,把他们的反人类的罪行和贪腐的罪行公之于众、告诉老百姓:‘他们干了这么多坏事,他们是这么贪腐,所以,我要把他们拿下来。’罗宇还说:“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我看到法轮功洪传全世界的盛况。18年后的今天,法轮功顶着江泽民掀起的狂风巨浪,洪传到了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从孔子学说承传很好的韩国到日本、菲律宾,从释迦牟尼诞生的印度次大陆到东南亚,从耶稣诞生的以色列到西亚其他国家,从苏格拉底诞生的希腊到环地中海地区,从信神的科学家牛顿、诺贝尔、居里夫人诞生的西欧、北欧、东欧到梦见化学元素周期表的门捷列夫诞生的俄罗斯,从纳尔逊.曼德拉诞生的南非到金字塔林立的埃及,从北极附近的格棱兰岛到靠近南极的纽西兰南岛,从加拿大到美国到中南美洲,到处都有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的身影。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40种外文,在中国大陆以外公开出版发行,成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书!

我看到中国大陆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公、检、法、司、610办公室官员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不愿追随江泽民继续迫害法轮功。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017上半年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综述》统计,今年1至6月,在公安局、检察院、初审法院、中级法院,都有阻止或终止迫害程序的案例,54名法轮功学员获释,另有97人被退卷。这些案例发生在中国大陆的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湖北省潜江市法院在审理法轮功学员胡逢成、刘雄、杨冬梅的案子时,先是安排马启礼法官审理,马启礼法官不愿审;接着又安排王永成法官审理,王永成法官也不愿审;再后来安排双世权法官审理,在明白真相后,双世权法官也不愿审!

我看到中国大陆关于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早已被废止。2011年3月1日,《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中第99项、第100项明确废止以下两个1999年发布的文件:(1)《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2)《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而在2000年和2005年公安部先后发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和《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中,认定的邪教有14种,其中没有法轮功!

我看到具体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的案例越来越多。明慧网2016年8月发布的《明慧报告:610人员恶报综述》显示,仅明慧网报导的610官员遭恶报的,就有783人,其中,遭恶报死亡和患病、受伤的比例非常大,两者相加超过70%。湖南省常德市610办公室主任周艾军,2002年9月9日亲自去抓法轮功学员,坐在一辆大卡车上,当司机张伟把车开到草坪乡白云村4组时,车轮压到一块石头,石头反弹进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上,9月10日,周艾军经抢救无效死亡。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610头目陈洪辉扬言:“都说报应,报应我个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没出7天,陈洪辉从桦南县土龙山镇返回桦南镇途中,车撞到大树上,颅骨粉碎,当场死亡!

我看到今年6月19日44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向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王岐山投递了题为《危急存亡之秋,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义,以塞忠谏之路》的联名信。信中指出,江派势力为求自保,就要将现政权绑架,继续迫害法轮功,“对邪恶的漠视与纵容就是对正善的背叛,此诚不可不察也!习李新政已近五载,然而只要迫害法轮功这块短板不解决,依法治国就只能是个空谈。只要政法委有权继续迫害法轮功,基层官员就将被‘中梗阻’所胁迫而不得不在中央与顶头上司之间做艰难而无奈的选择,中央也就无法真正驾驭政法委系统……一旦哪一天江泽民断气,中央就彻底被迫害法轮功的政策给绑架了。”联名信表示:“现在基层公安人员对于迫害法轮功已经普遍厌战,只是无奈于各级政法委的驱使。此时若当机立断,顺势而为,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则将得人心、定社稷而千古流芳。”

18年前,我写了致江泽民的信《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信中,我写道:“法轮大法为什么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传播的如此广泛和迅速呢?法轮大法究竟好在哪里呢?根据我个人的认识和体会,至少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法轮大法只讲奉献,不讲索取。”“二是法轮大法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三是法轮大法非常重视心性修炼,对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四是法轮大法实行松散管理,不干涉国家政治。”“五是法轮大法促进了中外传统文化的交流,客观上已成为人类进步事业的重要因素。”“六是法轮大法揭示了许许多多科学的奥秘,是真正超常的科学。”如今,18年过去了,时间和实践已经充分证明:我在这封信中讲的法轮大法的六大好处完全正确。

江泽民利用他集中共党政军最高权力于一身的便利条件,动用军队、警察、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所有专政机器,动用数以百万计、千万计、亿万计的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动用中共控制下的所有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际网路站等宣传工具,动用中共控制下的所有驻外大使馆、领事馆、其他驻外机构和外交官,企图“战胜法轮功”,却在中国大陆以外包括台湾、香港、澳门全部都失败了,而在中国大陆,离开了“高压”和“欺骗”,这场迫害一天也维持不下去。这到底是为什么?法轮功这样一个“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团体,面对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政治流氓江泽民长时间的疯狂打压,不仅没有被打倒,相反,却能够“四两拨万斤”。这又是为什么?答案非常简单:只因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只因为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与中国大陆只隔着一条海峡的宝岛台湾,是一个非常适合人类修炼的风水宝地。在台南市南化山区有一位修道60年多年的黄甘草女士,转而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清理身体”的过程,马上在她身上得到验证。黄女士小时候天目就是开着的,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她不认识字,开始是儿子郑尧栋读《转法轮》给她听。听儿子读了以后,若有不理解的地方,她打坐入定时,李洪志师父的法身就会演化影像给她看,让她明白法的内涵。就这样,整本《转法轮》,她都一幕一幕看过,不懂的部分,还会重复播放,直到她明白为止。每几天一单元,整本《转法轮》,过一遍约9个月。就这样,《转法轮》的内容,她在打坐入定中看了一遍又一遍!黄女士还看到,因为她精进修炼,周围的环境一直在被净化和往好的方向转变,包括整座山、儿子的身心、媳妇的思想、孙子的状况,方方面面。黄女士说:“师父非常珍惜每一位弟子。我们千万声感谢、亿万声感谢,都无以为报,真的是说不尽修炼大法的殊胜,师恩浩荡。希望同修们共同精进,以谢师恩。”

自从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从中国长春传出至今,25年来,法轮功创造了许多令人惊叹的人间奇迹。73岁时曾患过肝癌、子宫癌、卵巢癌的吉林法轮功学员尹玉芝,修炼法轮功后起死回生,今年已经94岁,心中对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充满感恩。韩国老僧吴永圭苦苦寻觅、耐心等待84年,终于在耄耋之年喜得大法。他说,他这一辈子就为等待释迦牟尼佛讲的法轮圣王转世传法度人!中学毕业后,曾经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5所中国著名高校免试录取的天才学子、清华大学博士王为宇,在中国大陆饱受酷刑折磨、蒙冤坐牢8年半,来到信仰自由的美国之后,依然精进实修法轮功,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28岁时已参与研发88项冶金机械专利技术,其中39项为第一发明人,在公司唯一一位获得三枚金质奖章的员工、武汉市最优秀的高级工程师盛正平,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屡遭迫害被迫移居澳大利亚,然而,他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出生于北京的“80后”小伙子陈东,2003年在英国留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从2011年至今,已多次获得好莱坞音乐大奖。他说,对他影响最大的人就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曾经给胡耀邦当过秘书的杨礼方和夫人潘淑珍都是法轮大法的老弟子了。潘淑珍曾经修道50年,转入修炼法轮功之后,50天就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杨礼方写道:“路漫漫,五十年,百病缠身功未圆,感慨万万千;法昭昭,五十天,身轻百倍精神抖,神奇显人间。”美国俄亥俄洲立大学博士、台北科技大学教授许裴晏,寻寻觅觅10年整,终于在网际网路上寻找到了自己一辈子苦苦追寻的正道大法——法轮大法。为什么许斐晏女士一下子就认定法轮大法是正法呢?她说:“这得感谢我十年来学过的各式各样所谓的修行法门,因为知道不正的法门长什么样子,一旦发现正法门,一眼就能认出来!”

现在仍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亿万富豪、北京利德曼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孙茜女士,在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15年后的201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17年4月5日,她从看守所给妹妹传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堂堂正正告诉任何部门、任何人,姐姐是法轮功修炼者,这是姐姐今生最大的荣耀!”李有甫当年是中国大陆武术、中医、气功领域大名鼎鼎的人物。曾在北京积水潭医院、262医院、中国科学院民族所、清华大学等单位,对包括国家主席、部长、将军等在内的约4千人进行过遥诊,准确率几乎100%。1996年,经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介绍,结缘法轮功。李有甫回忆说:“当我第一次拿到《转法轮》时,我一口气读完了全书,一边读,一边流泪。48岁的我激动得泪水直流;我寻觅了半辈子,结果终于在美国找到了答案,我突然明白了,我过去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我今天理解法轮功而做的准备。”现为美国洛杉矶的执业中医师、美西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新唐人武术大赛评委会主席的李有甫说:“能修炼法轮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18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为了撕破江泽民利用中共在全世界范围内制造的打压法轮功的重重黑幕,以大真、大善、大忍之心,付出了一般人难以想像的艰辛,从没有路的地方,走出了一条和平、理性、坚韧反迫害的光明大道。仅“7.20”之后的头两周,美国法轮功学员紧急走访了170多个国家的驻美大使馆、各大媒体和美国国会山庄几百个议员的办公室,逐一向他们说明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怎样的迫害。世界各地学员还通过新闻发布会、集会游行、烛光晚悼、集体炼功、大型排字、真相展板、征集签名、反酷刑演示、天国乐团演奏、腰鼓队表演、举办“真善忍美展”、发放真相小册子、真相光碟等诸多形式,曝光邪恶,呼唤良知。在世界各国各地区最著名的景点、机场、车站、码头,在中共驻世界各国的使领馆前,在联合国及相关国际组织举行国际性会议的场所,一些法轮功真修者常年累月坚守着,不管括风下雨,无论酷暑严寒,百遍、千遍、万遍的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这滴水穿石般的努力,这融化钢铁般的慈悲,这感动日月星辰的正念,终于将江泽民一伙制造的又一场人间浩劫的前因后果大白于天下。这是一首惊天地、泣鬼神的生命壮歌,这是一部令苍天落泪、江河呜咽、高山仰止的伟大史诗!

18年,沧海桑田,天地巨变。从中国大陆来说,自从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之后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抓捕以来,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企图通过薄熙来“干掉”习近平的惊天阴谋被曝光于天下,中国正处在万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从2013年1月起至2017年7月的今天,短短5年间,您发起的反腐打虎战役,经历了从“举步维艰”到“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到“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曾经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像秋风扫落叶一般,被接连不断的扫进历史的垃圾堆。最近,又传出在薄熙来之后被江泽民选定的接班人,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书记孙政才被查处的消息,将这场反腐大戏进一步推向最高潮。当今中国大陆最大的大老虎、老老虎、老虎王江泽民、曾庆红被关进铁笼子,仅有半步之遥了!

从国际上来看,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没有任何从政经历的亿万富翁川普,过五关,斩六将,出乎许多有钱、有权、有学问、有地位的人的意料之外,超越了“一万个不可能”,成功入主白宫,成了美国这个全世界最强大国家的最高领导人。川普就职以来,在内政外交方面实施了一系列与其前任欧巴马、克林顿、大小布希等美国总统完全不一样的政策。从参选、当选、就职到今天,川普总统一次又一次向全世界宣告他内心深处最重要的信仰,不是金钱,不是物质,不是名誉,不是享乐,而是至高无上的神。

2017年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暨国庆日。7月1日,川普在肯尼迪艺术中心出席“自由集会”时,发表了题为《就像巴顿美国人崇拜神》的演讲。川普说:“美国人崇拜神,而不是政府。正如二战时期的美国将军巴顿,他在最艰难的时刻,祈祷的是神的救助。”“我们信仰自由的权力被写进《宪法》第一修正案。在《独立宣言》中,美国国父们多次提到‘神’。富兰克林在《宪法》大会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低下头,向神做祈祷。”“在所有美元上,都清楚印有这样几个字:‘我们信仰神’。”“神不仅赐予我们自由,还把许多英雄人物赐予我们,保护我们拥有的这份自由。”在演讲的最后,川普说:“神保佑美利坚合众国!”川普当选,意味着被金钱严重变异的世界历史,开始向敬神信神的伟大传统回归。

1999年4月25日晚上,当江泽民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提出“战胜法轮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必将堕入万劫不复的地狱的恶运。因为他反对的是千百年来古今中外人类信仰的佛、道、神;它打压的是过去正确、现在正确、将来永远正确的普世价值——真、善、忍;他迫害的是天底下真诚、善良、和平、理性、坚韧的法轮功修炼群体;他亵渎的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

现在,历史把抓捕江泽民的万古机缘摆到了您的面前。衷心的希望您能够抓住这个前不负古人、后不负来者的宝贵机会,以雷霆万钧之势,抓捕江泽民,铲除当今中国内政外交的总祸根,书写本次人类文明史上最壮丽辉煌的篇章。习近平主席,抓捕江泽民,全宇宙的佛、道、神都会帮助您。

王友群

2017年7月20日于美国纽约

──转自《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