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惊《美国达人秀》 香港9岁女童自评100分(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在2017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初赛中,香港9岁女童谭芷昀(Celine Tam)因演唱名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而一鸣惊人,同时获得晋级的机会。她事后认为自己的表现很好,所以给自己打了100分。

身为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头号粉丝的谭芷昀,在比赛时演唱她的招牌歌曲《我心永恒》,亦即经典电影《铁达尼号》(Titanic)的主题曲。她以强而有力的歌声征服了现场观众与评审,博得满堂彩。

谭芷昀在赛后告诉 《美国达人秀》说,她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好,家人都以她为荣,而她则给自己打了100分。

评审之一、节目制作人考威尔(Simon Cowell)在讲评时,故作严肃状对她说,该节目不准对嘴假唱,还故意质问她,刚才到底是谁在唱歌?

而她则很坚定地说,那就是她在演唱,并没有人代唱,而她也没跟考威尔开玩笑。考威尔原本可能只是要逗逗她,而她在回答时的认真而且纯真的表情,还真让人忍俊不住。

有网民表示,除了歌艺好之外,谭芷昀也保有孩子应有的纯真和可爱,所以才有很多粉丝支持她。

在参加《美国达人秀》之前,谭芷昀在香港已小有名气。她自3岁开始学习唱歌,在身为音乐老师的父亲谭顺生的调教之下,她多次在香港儿童歌唱比赛中夺得冠军,也举办过迷你音乐会,并因其撼动人心的高音和唱功被称为“香港小巨肺”。

以下是谭芷昀去年与父亲一起演唱木匠兄妹(The Carpenters)的歌曲《世界之顶》(Top of the world)的影片。看这对父女精湛的歌艺、丰富的表情与十足的默契,确实令人愉快。

如果您还没看过谭芷昀在《美国达人秀》初赛中的精彩表演,不妨现在来看看吧。

──转自《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