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吴小晖只是铺垫?习近平动刀外戚有深意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 【今日点击】(2872-2)

提要
吴小晖出事 事关金融整顿还是邓小平家族
朝鲜外交官在纽约机场遭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在不同节目中我们谈封神演义,我昨天在,昨天还是前天,谈到封神演义的时候,我说写这本书,其实有个朋友留言,他说涛哥,其实我听你说封神演义的话,姜子牙什么这些都不是有本事的,真正有本事的是写这本书的人。我觉得人家说的是那么回事儿,这本书到底谁写的,其实是不知道的,书上所有的作者,只是以为应该是这个作者,就连姓都是两个名字都是并写的,说可能是他也可能是他,那应该明朝啦大概。但是后面紧接着说,真正的作者到底是不是,不知道,而且一种说法是一个道人,老道,因为里面讲的算是道家的啰。其实里面讲的是道家以前的,就是佛、道两门,在人间出来之前的,当时的神的状况。

因为在十二仙人里面,元始天尊的十二仙人里面,他的十二个徒弟里面,里面包括观世音菩萨、文殊菩萨、普贤菩萨。等姜子牙进了潼关之后,遇到的是什么?妖,树妖跟叫梅山三圣,它叫梅山七圣啊梅山七仙,这梅山七仙是猪、狗、羊这东西,还有什么狐狸,有狐狸、蛇然后是猴,牵头的是猴。所以它非常有趣,就是说当进入了商控制的本土的时候,里面全是妖魔鬼怪,应对了狐狸,应对了狐狸,对吧!妲己,当改朝换代时,这本土控制的是这东西,不是人,那神仙就走了,神仙才不管这些妖魔鬼怪。所以在除梅山七妖的时候,谁除的?杨戬,杨戬有72变。所以他可以一物降一物,一物降一物是这么来的。当这个东西有一个妖是蛇的时候,杨戬变成蜈蚣,喀嚓就给它干了;结果有个妖是蜈蚣的时候,杨戬变只鸡给它吃了。我说过今天,今天的中国,今天我们现在面临的新版的封神演义。

那我也跟大家讲过,现在叫斩妖除魔的。在中国的环境中,那江泽民是蛤蟆大家公认的,曾庆红是螃蟹,跟它一起的都是这东西,人要不除掉它,就不会有人的尊严,而人今天想除掉它相当不容易。姜子牙在进入潼关之后,第一仗就输了5个人,包括崇黑虎,包括武成王,那是五岳,三山五岳,五岳就是指东岳西岳华山,东岳泰山,中岳嵩山(口误)讲的是这个,所以每一个山都有一个神。那武成王就是泰山的神,这一次的泰山的神,有人说你胡说,没问题,你上泰山你拜不拜庙?你结婚拜不拜?你做买卖拜不拜土地?你们家死人,爹死了你烧不烧钱?迷信咧,你比我还迷信,你放心吧,你的迷信只不过往心里走,老想自己占便宜,占便宜的人有的是,嘎嘣儿都折了。

吴小晖出事 事关金融整顿还是邓小平家族

美国之音有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吴小晖出事,事关金融整顿还是邓小平家族?陈破空先生直接讲说:习近平在这次的整肃过程中非常有层面,他把肖建华跟徐翔这批人,是称为外人就是金融大鳄。那吴小晖、车峰这些人都是女婿,是家里面的亲属,但这个亲属不是血脉关系,是外面来的,女婿嘛,这是第二层。第三层是正经八百的红色血统的红二代,它提到的是江志成、刘乐飞,它说这些人还没事,提到吴小晖一定提到邓小平,那邓小平是权贵家族当中的第一家。而吴小晖出事有两种可能,一个被邓家扫地出门了,它说第二个就是邓小平的政治遗产,估计已经被衰弱了要重新评估。也就是习近平、王岐山故意拿他开刀,打了权贵家族的第一家,红色家族的第一家,那我先打这一家。第二个打谁家,打江泽民家和曾庆红家,就不在话下了。第二个它提到说,削弱邓家的政治遗产,我觉得这是需要。如果习近平把他的概念,称为叫做习近平思想,他已经超越了邓小平理论,超过了邓小平理论必须把它废掉。

而何清涟女士认为,吴小晖犯了一些大忌,首先习近平上台之后要求红二代,红三代退出商界,但吴小晖逆流而上,更麻烦的就是2015年,出现金融风暴的时候,金融危机的时候,吴小晖参与其中,同时吴小晖更加变本加厉,在2015年去买了华尔道夫酒店,非常高调,花了19.5亿美金。而那个时候,李克强在6月分7月分8月分,在国务院的金融会议上,一再一再讲金融风险,一再一再讲必须控制外汇,但吴小晖高调去买华尔道夫酒店。华尔道夫酒店,都是政府首脑一级住的地方,那超豪华酒店,而他花的钱远远超过,华尔道夫酒店本身的价值。我记得当时是说,那种楼值15亿是十几亿,结果他超出几亿的价格19.5亿,对吧!你想不卖都让你觉得难,以这个方式买下来,那就变成了直接挑战习近平。

而陈奎德先生直接讲说:金融危机的后果直接可以导致政治危机,48年的国民党统治时期,跟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都是一样。2015年的金融危机,习近平必须找,一定会找出那个真正的操盘手。所以邓小平的光环不能再保护吴小晖,表明邓家影响力衰弱,很难再保护关系人脉。他说况且呢,近期看来习近平在摆脱邓小平的概念,吴小晖也好、郭文贵也好、肖建华也好,都是表现出在十九大之前,中共内部的权力博弈的这种现象。是,没错,你可以把它称为是一种博弈,但从来没有摆脱习近平、王岐山上台之后,以反腐之名,对整个中共党的系统的这种斩杀。因为十八大呢是江泽民获胜,整个系统是江泽民的,那包括郭文贵表现出来的说,江泽民、曾庆红是他认为最好的领导。最好的领导是让他挣着钱了,最好的领导是他也承认了,在中共控制下,在他们控制下,进行活摘器官的罪恶,这就是他嘴中最好的领导。

朝鲜称外交官在纽约机场遭劫

而今天另外发生一个奇怪的事情:朝鲜称外交官在纽约机场遭到劫持。纽约机场被安检人员给劫持,美国官员则说这些人并非外交官,那国土安全部证实确实没收了东西。18日在肯尼迪机场,对一个朝鲜外交代表团成员,出现了肢体暴力,这是朝鲜说的。并盗窃其中的财物,那讲这是非法的,和令人厌恶的挑衅行动。朝鲜称:这些外交官是16日在美国,参加联合国的残疾人权利益公约的,一个签约国会议,准备从纽约乘机回国,那外交官在机场遭到安全人员的掠夺,没收了部分媒体材料。在这些外交官明确拒绝之后,对方使用了肢体暴力,强行夺下物品,然后逃之夭夭。而美国的国土安全局讲说:确实一些物品被没收了,美国政府讲,涉及到的人员并非朝鲜驻联合国,正式登记的外交使团的成员,并不享有外交豁免权。那这就是很难讲其中的原因啦,作为美国国土安全局的官员来讲,他拥有这个权力。

而在此之前呢,大家知道一个大学生被判了15年,去年的事,去年1月分,他到朝鲜去旅游,他实际就是在朝鲜去旅游,他在一个便利店里面,要去拿一个宣传的册子,这个东西就成为了要颠覆朝鲜政权的罪,大概是,就把他扣了,判了他15年。一年之后放出来之后,这个人现在成了植物人了。那这件事情对美国人来讲,影响极大,影响极大。那这个只有22岁的年轻的大学生,遭到了残酷的迫害之后,造成了今天的状况。所以这个前后有理由相信,美国跟朝鲜之间会有什么更深刻的,因为具体的美国人,遭到了朝鲜政府的直接的迫害,一个年轻小伙子成了植物人,那你就明显的看出这种冲突呢,它背后的理由呢,是相当清晰和直接了当。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