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山东灾祸连连令人痛心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赵培:6月6号,一辆从枣庄开往青岛的大型客车在山东日照路段发生因雨天路滑侧翻桥下,造成交通事故。据初步了解,事故发生时,车上载有30多人,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山东,又是山东,我这个月来好像听到太多次的山东了。6月5号,山东临沂石化公司发生爆炸起火,造成1死6伤。6月1号,济宁高新区一所在建的学校发生坍塌事故,2人死亡。5月30号,济南的龙门吊车翻了,导致6人死亡。5月27号,枣庄高速上3辆车相撞,一辆载有危险品的车辆爆炸,1人死亡21人受伤。5月20号,山东潍坊灯具城大火烧了7小时才被扑灭,万幸的是没有人死亡。5月9号,威海校车发生事故后起火,导致12人死亡,其中包括了6名中国孩子和5名韩国孩子,成了国际事件。

这一个月以来,山东事故频频,但是我听到的山东的新闻却不止这些。4月中旬,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公安局警察拿著名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5月份,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派出所警察大规模骚扰法轮功学员。4月底以来,山东烟台招远市张星镇派出所警察大规模骚扰法轮功学员。4月以来,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的公安和610人员也大规模骚扰法轮功学员,等等。

中共这次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骚扰,咱们在上一期的微视频中已经详细谈了,我在准备节目的时候就发现山东的情况特别严重,今天又发现山东这一个月以来不太平,我觉得这两者之间有着某种联系。咱们翻看了明慧网的报导后发现,山东是4月份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明慧网不完全数据统计,4月份,中共非法绑架了686名法轮功学员,遍及2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绑架最严重的省份依次为,山东104人、吉林73、辽宁63人、河北省59人、湖北52人。4月份,115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骚扰。骚扰遍布25个省,最严重地区依次为:辽宁275人、山东244人。

迫害正信是会带来天灾人祸的,这在历史上有很多事实,今天咱们就说古罗马的历史。公元64年,罗马皇帝尼禄火烧罗马城嫁祸给基督教徒,煽动民众迫害基督教。65年,古罗马帝国爆发大瘟疫,68年,罗马城爆动,尼禄在逃亡中自杀。公元161年,奥勒留(Aurelius)登基后掀起对基督徒的新一轮大迫害。166年,“安东尼瘟疫”横扫罗马全国,平均死亡率7∼10%,城市和军队死亡率更高,大约13∼15%,瘟疫肆虐了16年。175年,奥勒留自己也死于这场瘟疫。249年,德修(Decius)即位后对基督教徒展开了更大的迫害,大瘟疫再次降临,这次瘟疫肆虐了20年,2500万人死亡。高峰时期,罗马城里每天死亡5000人,德修在战场上被杀。270年,克劳狄二世皇帝也死于瘟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