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新老常委封杀特赦 江、曾后路被断?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今日点击】(2861-1)

提要
新老常委封杀“特赦” 江泽民曾庆红后路被断?
英煤头条:伦敦恐袭凶嫌为何成为漏网之鱼?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概一两个星期之前,在另外一个节目中,在news中谈到,我说如果朋友们,特别是有一些朋友修炼了,我觉得如果你有闲工夫的话,你再看看封神演义。我比喻过,我说其实现在就是新版的封神演义。新版的封神演义 ,人已经,人们一定陷入到最利益的环境中。但相生相克的理,这陷入利益环境中的人,他的背后却有着一种更大的天意。陷入利益当中,对吧,作为这个纣王荒淫无度,都是因为妲己的出现。那里面包括什么肉林啦,什么酒池啊,这些,所有这些荒淫无道的,这种荒淫无道的东西,人们在骂他的时候,我跟大家讲过我说那就一个纣王。今天在中国的社会中,成为了社会的普世的价值观。

在这种利益的环境中,在1989六四屠杀学生之后,江泽民跟曾庆红上台之后,以邓小平说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理论,杀了学生,富了他们一小撮,所以在这个体制中很多获益的人,就是利益至上。而这利益至上的本身的表现,一个是财,一个是色,男女同样。而这东西当初的年代,纣王时的年代,那只是一个王,对吧,只是一个王。那一只狐狸一个琵琶一只鸡,就这么三个。现在不是,对吧,现在不是。现在你哪里有商容,哪里有比干,哪里有这个黄成虎,它没有,我们看到的概念根本就没有这个概念。而且它成为了社会的价值观,但同时它又是一个时代的产物。

新老常委封杀“特赦” 江泽民、曾庆红后路被断?

最新的一篇报导,其实是来自于争鸣杂志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新老常委封杀特赦,江泽民、曾庆红后路被切断。中共最高层新老领导人日前签字保证,不但不对任何贪腐领导干部予以特赦,而且通过三项决议,把好高干任命关。那中共内部有三次有关特赦的争论,最终都是以特赦流产告终。对于特赦的本身,王岐山早就说过,说还没有到时候。5月10日到11日,政治局常委扩大生活会在中南海召开。离退休的常委和委员被邀请,参加会的包括胡锦涛、朱镕基、宋平、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岚清、吴官正、李长春、罗干。这里面讲江泽民、李鹏、曾庆红、贺国强缺席,前两者身体健康有原因,后两者有事,就这有事,死了人了。

因为这个类似消息不是,是在6月1日,在其他的报导当中已经有了。江泽民、李鹏有病, 身体健康有问题。有关江泽民是死是活,是死是活,说了好几回,对不对。那我们大家还记得有一个最新的消息说,江泽民到了江绵恒主控的上海科技大,身体健康,行步如飞,这么形容。去了还照相,还这个那个都有,对不对。他能到儿子主控的学校露面,待了一上午一中午,反正呆了半天,因为他要去这儿去那儿,还要集体照相,但他不能够参加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因为健康原因。你说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朋友说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他有闲工夫去跟儿子露面,蛤蟆蛄的,他就没有机会在政治局常委当中露面,这么重要的会议,牵扯到赦免问题,不就是跟自己利益直接相关吗。

另外2个,那曾庆红、贺国强,缺席有事儿。有什么事儿比要命的事儿大?有事儿是指他们出事儿,不就这么点事儿,我觉得听话听音咧。因为它完全可以不说,它只说这些人出席了,它不说谁因为什么原因缺席了就完了,它为什么非要把缺席的人的原因,给它卯上呢。不就告诉你说,有人真出事儿了,有动物真出事儿了。所以有理由相信,我们就一直讲过,我跟大家一直讲过,曾庆红家族,那贺国强家族完蛋了,整个全都完蛋了,包括江泽民家族整个全都完蛋了。朱镕基、胡锦涛、宋平,那3人书面发言,对习近平十八大以来的成绩,特别是反腐予以评价。

这3个人发言就很特别啦,这是3代,宋平是最老的,朱镕基是江泽民那一代,那胡锦涛是他上一任,所以是习近平的之上的3代人,3代中共政治局常委来肯定习近平,肯定习近平的反腐来制定规矩,那这就是完成了习近平在,以仰仗着党的权力系统中,完成了他反腐的最高目标。他要最终打击江泽民、曾庆红时,他要在现实的体制中,走到明正言顺,他实际是完成这个程序。以签字形式通过3项决议,第一:反对以任何形式或提交提案,对贪腐领导干部予以特赦,封死了所有的渠道。这是新老政治局常委,那你从宋平到朱镕基到胡锦涛,再到习近平他们自己,4代政治局常委共同签字认可,就变成了铁律了,就变成了铁的规矩了。

封堵一切形式有关特赦,那就是故意要把江泽民、曾庆红钉死,这就这么回事儿。以党的名义,它以党的名义贪腐,最后一定死在党的名义上,就这么点儿。在职和离职干部都有责任管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得搞特殊。那这就是约束了所有的人,包括习近平、王岐山自己。第三,支持中共中央决议,任何人提名的十九大,准中央委员,准候补委员,准中纪委委员必须在十九大前夕,公布本人及其家属财产,和海外居留权以及国籍情况。那这个这一条就等于封杀了十九大今天所有的人,那都要提交这个东西。这是我们看到在当初,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时候,要去执行的东西没有执行成,那到了十九大前夕它执行了。

伦敦的伦敦桥的恐袭事件,它3个嫌疑犯基本都被披露出来,那里面都是这个英国的公民,有些是移民和难民过来的,有来自于利比亚的,有来自于其他国家的,但他们都是英国公民。那在这个英国首相的评述当中,提到说意识形态的说法。我在昨天节目中,已经跟大家讲过了。意识形态我以为这个说法,已经是很社会化,很表面化。我认为是在环境中,它真实的背景是生命的东西,生命的东西。

就像妲己,苏护送女儿妲己到朝歌。在路途中,在驿站,晚上休息的时候,那只千年的狐狸精,就进了妲己的身体里。那当时表现出来的,苏护为了不出差错,苏护在外屋点着灯拿着鞭,其实他那个鞭的意思,就有着除妖的涵义,就护着女儿在里屋休息,因为他没招了, 他怕出岔子。就这个时候院里头说,来了妖精了。苏护一听,外头来妖精了,苏护一出去,里面的灯就灭了。苏护返身回来再把灯点着,就问女儿说有事没事,女儿说没事,有人说喊妖精,她说我这儿没有,那个时候妖精已经进去了。我眼睛里类似,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对吧。

英媒头条:伦敦恐袭凶嫌为何成漏网之鱼?

我们谈了一些说见了鬼了,这个那个。在我个人的网友中,很多朋友都见过,只是不敢说。有些人说,说了,跟家人说了,家人就骂他,对不对。但他自个儿确实看见了,就这么回事。在人的层面叫意识形态,在生命的层面,是有着乱七八糟的东西驱使他们,为了满足自己的利益而残害他人。昨天节目中我觉得,把它跟共产党一比,是非常明确的。

那英国媒体都把这件事情,作为头版头条啦。公共电视第4频道,去年播出了一个录像篇显示,这个人曾经在那极端宗教的黑色旗帜下祷告。而《每日电讯报》讲说,他是一个圣战者,居然能自由的在电视上,公开表达他极端的观点。他曾经遭到军情5处监控半年,但最终决定他不再构成威胁。所以在《每日镜报》讲说,他竟然成为了漏网之鱼。这个事情就很麻烦,因为在做为警察也好,安全部门也好,它在监控任何这些人的时候,都会涉及到人权问题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