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明慧网:4月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受骚扰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4月份,中共推出了所谓的“敲门行动”,继续维持对法轮功学员骚扰和绑架,迫害公民信仰自由权利。据不完全统计,4月份受到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达1157人,有686人遭绑架。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4月份大陆有68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239人已经回到家中。被非法抄家的有232人。

非法绑架遍及27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最严重的省份为山东、吉林、辽宁。从市一级来看,共有133个城市参与绑架迫害,其中以吉林延边为首,共绑架42人。

在4月份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共有1157名,这一人数超过3月份的2.78倍。骚扰最严重的省份为:辽宁、山东。最严重的城市为:抚顺、潍坊。共有108个城市参与骚扰。

另外,有117人被非法判刑;89人被非法庭审;34人被送洗脑班强制迫害;47人被非法批捕,面临非法庭审。因依法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129人,5人被判刑、34人被绑架、90人被骚扰。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因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政策没有改变,所以迫害是依然存在,而且邪恶本身就是邪恶,它不会变善的。那么不论在海外也好在中国也好,你就要继续去揭露迫害这个实质情况。”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表示,在中共十八大以后,当政者已无下达迫害政策,但是各地还有迫害现象。是因为当时江泽民推动的这场迫害不得人心,只好封官许愿,大量提拔愿意卖身投靠的人。造成这些人在各地数量庞大。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在中央已经没有迫害政策的情况之下,这些人可以说是踩着大法弟子的鲜血爬上来的,他们怕被追究,所以在各地拼命压制法轮功学员追求正义,对于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现象就特别紧张。”

陈师众分析,现在迫害者的心态,和江泽民发动迫害初期,已经不一样了。过去是想往上爬,来推动这场迫害,现在更多的是出于害怕被追究,而来维持这场迫害。而且要维持迫害的,主要是省、市一级当初靠迫害上位的人,特别是公安系统,这些人为了自保,采取欺上瞒下的做法,但如今这种做法也维持不住假象了。

另一方面,陈师众认为,骚扰案例的急遽增加,说明各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力度在加强。因此这些人在拼命压制。

陈师众:“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对这些人他们就会好像觉得受到威胁, 所以就下令去镇压,换句话说,下面这些人就不得不听命嘛,但是又心不甘情不愿,所以就造成骚扰案例数据增加的很快。”

另一方面,通过分析数据,陈师众表示,现在骚扰案例多的地方,也恰恰是当初迫害比较严重的地区。

陈师众:“迫害法轮功伤害了这么多无辜人的生命财产,那人家不追究你吗?所以原来迫害严重的地区,追究的当然就多,追究的多骚扰的也就多嘛。这些都有内在的因素在里头。”

据统计,4月份中共公安、法院非法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达31万元,其中,警察通过非法抄家抢劫法轮功学员18万元。法院、警察通过非法判刑、庭审敲诈勒索12万9千元。

张而平:“早晚有一天,历史会公正的审判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法轮功大家都知道,是没有政治性、是一个平和的修炼团体,十几年来遭到非法的迫害,很多人为此倾家荡产,死亡的也很多。我们希望所有善良的人 通过走近和了解法轮功,站在历史正确这一边。”

4月份有8名法轮功学员因长期遭中共迫害含冤离世,他们分别是:原安徽亳州市工商银行职员白杰、辽宁抚顺退休女教师郑玉、河南孟州柴玉兰、辽宁大连孙敬美、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张桂芝,以及吉林省的刘淑艳、王艳秋、孙玉发。

采访/常春 编辑/王子琦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