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公寓环评不完整 数百居民吁再考量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5月31日,原本是洛县当局对天普市游民公寓项目审批的公听会日期,这一天,数百名项目预定地附近的民众,自发组织抗议活动,向当局表达反对声音。

周三上午,洛县县政大厅前挤满了两百多名抗议民众,要求洛县当局重新考量,终止将游民公寓建立在学校密集地区的项目。当局表示愿意接受更多民众意见。

反建案代理律师蔡沐学:“区域规划委员会决定暂时不批准该项目,公听会延期至6月21日。”

自从5月中旬以来反jia nan,将在柔似蜜大道6300号街区,把金悦酒店改建为安置游民和老兵公寓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社区强烈反响。目前,热心民众已经成立圣盖博谷维权会,并积极寻找民选官员代理反对该项目。

居民Michael Peng:“通过这个组织去接触我们的赵美心议员、周本立议员,希望他们能出来为我们说话,我们也透过不同管道接触市议员、众议员,希望他们可以站出来,表达我们的关切。”

中午,反建案的代理律师向县政委员巴格提交了三千人的联名反对书,并要求当局进行全面的环境影响评估。

反建案代理律师蔡沐学:“项目会增加大量人口,可能造成交通影响,并带来严重的公共安全影响。这些本来应该在环评报告中分析,但却没有。”

民众表示,该项目若得到审批,将会是加州最大的游民公寓,而在其附近上学的学生就有近万名,让家长十分担忧。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