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空军轰炸IS 炸弹写 “来自曼彻斯特的爱”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英国皇家空军在赛普勒斯基地装载雷射导引炸弹上,嘲讽写着“来自曼彻斯特的爱”(Love from Manchester),准备轰炸“伊斯兰国”(IS),藉以报复22日晚间,在曼城体育馆的爆炸案造成22人丧生和超过100人受伤。这张照片在网路曝光后,引起疯传。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推特上出现一张照片,照片中“铺路四型”(Paveway IV)雷射导引炸弹上写着“来自曼彻斯特的爱”(Love from Manchester)标语,还画上一颗爱心。

照片出现后,原本有人以为是假的,但英国皇家空军随后证实为真。“电讯报”报导,照片当中的炸弹由英国皇家空军在赛普勒斯的基地装载,要去执行轰炸任务。

英国皇家空军消息来源表示,“在上头写这些讯息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在RAF也有前例可循。因此,这么做的人不需要承担后果。”

据悉,在执行轰炸任务的炸弹上写讯息,源自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自此延续下来。

2015年11月巴黎发生恐攻,造成130人死亡后,美国攻击IS基地的飞弹上也写着“带着爱从巴黎来”(From Paris, With Love)。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