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求生惊魂一幕 贵州男直播惊见腐尸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贵州一名吴姓男子23日直播自己上山采摘蘑菇的过程时,意外发现一具腐烂多日、发黑发紫的尸体,逾千名网民目击了这令人震惊的一幕。吴男当即中断直播报警。目前案件仍在调查。

据陆媒报导,吴姓男子是直播平台的一名户外主播,此前也有过直播深山生活的体验。事发当日下午约4时30分,吴男直播上山采摘蘑菇,正当与网民讲解蘑菇的色泽和形态时,忽然有股腐烂的味道从前方飘来。

起初吴男以为是潮湿朽木的味道,随着距离靠近,腐烂的恶臭味更加浓烈。于是吴男沿着臭味方向找寻,竟然发现了一具发黑发紫的腐尸,而观看直播的逾1,000名网民,也目击了这令人震惊的一幕。

吴男立即报警,且中断了直播,警方到场后表示,尸体已腐烂多日,详细情况待进一步调查。

肇事直播平台负责人称,现在网路直播界乱象多,吴男果断中断直播后报警,而不是去消费这种遭遇,尽了公民最基本的责任值得尊重。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