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法轮大法 现代孝媳谈修炼心得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许多人常说,婆媳关系是天下最难解的关系之一, 对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来说,她侍奉无法自理的婆婆持续12年,即使受委屈与误会也不埋怨,并甘之如饴,她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

Carol Zhang自200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时时刻刻以真、善、忍要求自己。

Carol的婆婆吃食物常只咬几口,一次,老人家又把只咬了几口的地瓜给Carol吃,Carol先生抢过地瓜扔进垃圾桶,并对母亲发了一顿脾气。

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那一刻我就觉得老人好可怜,地瓜我最爱吃了,就把地瓜从垃圾桶捡起来,没想到我捡起,垃圾桶竟然是空的。”

善良的Carol不愿婆婆难过,从容吃掉捡回来的地瓜,让婆婆、先生很感动。

老人家也曾因记性不好,说些不好听的话,但Carol总能体谅婆婆。

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她送我的衣服,她说你怎么把衣服偷走了,有一次吃火锅,吃完火锅她说,这怎么连洗脚水都不如。”

修炼法轮大法后,Carol说自已面对误解时更能心平气和。

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修炼人人家冤枉你就冤枉你,有什么关系,这种事情出现几次,你就慢慢慢慢磨没了,以后你不会想去解释,人家冤枉你也无所谓。”

Carol每天帮95岁的婆婆擦澡、洗漱、打理三餐,夜晚帮老人家多次如厕,在老人家住院时,也尽心尽力帮老人稳定情绪。

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我在你旁边不要怕,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很快,念了一天以后,第二天她马上状况就安静了。”

照顾婆婆12年来,Carol的无怨付出也换来了婆婆的充分信任。

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有人在我婆婆面前说我坏话,我婆婆就会跟那个人说,她不会的,她是在佛的。”

Carol说,是法轮大法让她乐观正面看待事物。

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好事坏事都是好事,都是用正面态度去对待,看你怎么处理,人都有因缘关系,因缘关系也要把它摆放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