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宣系统三省高官落马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周二,安徽、陕西、湖南三省有多名文宣高官落马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再次被清洗。

周二,中共湖南省纪委官网通报,近日,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求索》杂志社原主编乌东峰,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通报称,乌东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采取多种方式对抗审查,经济贪婪、道德败坏,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有多名私生子女等。

《求索》是大陆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乌东峰担任《求索》杂志主编十年。

同一天,陕西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刘卫星因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另据报导,截至5月10日号,安徽广播电视台系列窝案中,已有16人被查处。

中共文宣系统一直把持在中共江派李长春、刘云山手中。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对文宣系统进行大清洗,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陕西等数十个省市的宣传部长换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