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万人游行 曼哈顿金光熠熠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今天(5月12号)上午,逾万名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到纽约,在曼哈顿42街举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25周年的大游行,让很多民众相当震撼。

游行队伍从联合国前的广场出发,到42街之后,横穿整个曼哈顿中城,途经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直到哈德逊河边,全长2英里。法轮功学员面带幸福的微笑,把曼哈顿打扮成了花的海洋,庆祝法轮大法弘传25周年。市民和游人们看到游行队伍都感到非常美好。

英国游客Peter Wawdington:“说真的,我这一生没见过这么多人微笑,他们充满喜悦,给予我一种祥和、平静的感觉,非常美好。”

民众:“很令人兴奋,很有趣。”

民众 Carmen:“很赞,漂亮,平和。”

民众 Gisele:“很平和的感觉。”

民众 Barbara:“好漂亮,我看到很大朵的花,天啊好漂亮,美极了。”

德国游客 Gaby:“队伍非常缤纷多彩,我虽然不懂他们的语言,但他们很友善。在德国没有这种景象,真精彩。”

虽然纽约市是个文化大熔炉,不过在一次游行队伍中,出现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还是让很多民众相当惊讶。

联合国外交官 麦可:“非常缤纷壮观,我不知道有这么多支持者,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大陆游客尧女士:“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在纽约游行,挺吃惊的。”

民众 Bang Li:“我觉得挺震撼的这么多人。”

爱荷华游客:“我不知道这如此国际化,所以这是很好的资讯。”

德国游客 Alicia Schneider:“有些队伍真的很美丽,我觉得非常壮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队伍是以国籍来安排。”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虽然国籍都不同,但他们都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身心受益,其中有不少年轻人。

罗马尼亚学员Andrei Pricopie:“我想表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因为她已经深根在我们心中。”

纽约法轮功学员陈颖洁:“就在我很累的时候,我炼功,我会觉得身体很舒服。”

澳洲法轮功学员 Julius Vereshaka:“大法帮助我恢复健康,能修炼很开心”

佛罗里达法轮功学员 Jaden Meltser:“大法让我变成更好的人,让我更善、更忍。”

在这次游行中,法轮功学员也呼吁中共停止迫害,获得沿途很多民众的支持。

民众陈先生:“这么多人在被迫害的环境下,还在海外坚持着信仰,挺了不起的。”

民众Anarky Barrintos:“这样的游行,让人相信团结可以克服周遭困难,真是太美了。”

这场法轮功学员横跨曼哈顿中城的大游行,经历两个多小时,在腰鼓队咚咚的鼓声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站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