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由迟丽华女士寻求川普总统的帮助说起

据大纪元2017年4月3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星期六(4月29日)晚出席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的集会,庆祝他上任一百天。辽宁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的妻子迟丽华和女儿徐鑫洋当晚在集会现场寻求川普总统的帮助,总统顾问康威接受了她们的材料。

4月19日,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在美国国会举办了“4•25和平上访18周年国会研讨会”。来自辽宁抚顺市清原县的迟丽华女士讲述了她们一家在过去的18年里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

迟丽华说,在2001年她刚刚怀孕时,她和她的丈夫徐大为就因印刷法轮功资料被捕。徐大为之后被非法判刑8年,在狱中遭受非法迫害并被注射不明药物,在回家后仅13天就含冤离世。她说徐大为先后在4个监狱(沈阳大北监狱、凌源第一监狱、抚顺第二监狱、沈阳东陵监狱)关押过,因坚持信仰受尽各种酷刑,被长期戴手铐脚镣、毒打、上大挂、强行灌食、胶皮管子打、针扎、电棍电击等。

迟丽华女士是幸运的,能够去到美国这个自由的国度,并能够把材料亲手递交给总统顾问,这就是寻求川普总统的帮助的可能性已经有了一半的希望,希望迟丽华女士能够得到川普总统的帮助。

自中共发起这场迫害法轮功运动以来,美国国会、美国政府一直是站在正义的一边,从维护世界人权的角度为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和结束这场迫害力所能及的努力着,特别是美国国会是如此。从2002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17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联署支持343号决议案的美众院非洲全球健康与人权小组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议员建议,海牙国际法庭应对中共的反人类罪行进行调查。他说:“决议案是一个工具、向中共政权发出的一个明确信号,杀人并窃取器官是反人类罪,中共必须停止。这一恐怖的人权暴行主要针对的是法轮功学员。参与活摘器官者应该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国际法庭应调查中国时刻发生的粗暴践踏人权和反人类的罪行。”

2017年4月22日,美国总统川普致信国会,承诺将大力支持旨在打击全球人权侵犯者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并表示本届政府正在积极确认人权侵犯者,并在搜集相关证据以进行追责。他同时提交了一份该法案落实情况的报告。

据大纪元2017年4月28日讯: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了2017年度最新报告,中国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别关注国。在报告《中国》章节中,指2016年中共继续打压维吾尔穆斯林、藏传佛教徒、天主教和法轮功学员等信仰人士,以及人权律师和其他捍卫人权的人士。

当然川普总统不只关注迟丽华女士一个人寻求帮助的要求,他会关注整个法轮功群体、人权律师等团体、被打压的宗教及王治文、高智晟等所有应给予帮助的人权案件。时至今日所有拥有宗教信仰自由的西方国家都应该知道中国的人权状况,已经恶化到了极点。世界人权最大的问题在中国,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一直被列为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说明了这一点。

从1999年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诋毁名誉、非法抓捕、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美国一直处于维护世界人权的领军位置,在维护世界和平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习近平访美前夕709案家属致函美国总统川普,这是中国大陆涉及709逮捕案的家属第三次给美国总统川普写信,呼吁美国总统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江天勇律师的妻子金变玲向记者表示,她们希望川普敦促中国当局释放709被关押人士,“2017年3月31日,我代表709家属,向美国总统川普邮寄第三封信。因为本周川普和习近平要见面,所以我们希望川普向中国提出要求,无罪释放709被关押的律师及公民”。信中还写道:“我们从来不寄希望于中国法院的公正审理。我们的盼望在于这世界在上帝的掌管之下。这也是我们不断写信给总统先生的原因。”

维护世界和平与人权不仅仅是美国的责任,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民主、自由的国家及国际组织都应该对中国的人权状况给予关注。中国就像身陷魔窟在苦难中挣扎的孩子,把她解救出来回到世界大家庭中,是我们每一个国家的责任,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吧!#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