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驻朝鲜大使馆发通知呼吁公民回国

【新唐人2017年5月4日讯】【今日点击】(2832-2)

    
提要
中共驻北韩大使馆发通知呼吁公民回国
朝鲜核战威胁美国 中国呼吁克制
美专家:朝鲜核基地活动“异常”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最近有一朋友提到说,涛哥你尽说人不同,看法不同,这也是事实,但是咱也想不出到底看法有多不同,对吧!如果一个人真正按照中国传统的东西,有着生命理念的话,生命理念不是人的理念,他包含着人的理念,人的理念只是生命理念当中的一部分。那一个人如果存在轮回转世的话,存在灵魂的话,从他灵魂所在的位置一直到人间,这是整个包容在其中,我以为这叫整个的生命理念,这是我现在能理解的。所以人的理念,仅仅是你生命中的一小部分,所以大多数人站在利益中,以人的理念去看待的时候,为什么他就变得很愚蠢,他扼杀了自己生命的本来,扼杀了自己生命中,连带与自己生命,连带有关的所有的东西。自己玩自己、自己整自己、自己损自己,乐在其中,喀啪,就给自己拧了。很多朋友老是听不懂这意思,我也觉得挺费劲的。我记得昨天还有朋友留言说,哎呀,涛哥你可真够难的,苦口婆心说半天,人家说你在放屁,你说这事儿怎么弄的,是这么回事儿。当然我个人觉得,但这是个过程,要不然人家弥勒像,为什么叫开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啊。那人什么样都有,七情六欲的,什么表现都有,但在弥勒的眼睛里都是可笑的,成功的失败的,男的女的,漂亮的丑的,1米85的跟1米58的,在他眼睛里都是一样的。

中共驻北韩大使馆发通知呼吁公民回国

那在现实的环境中你想过没有,如果一个修行的人,他能够有这个概念,他的师父能够帮他达到这种境界,他再看人中的事情,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儿。因为人就在这个环境中,那个人却脱离了这个境界,是两个层面。两个层面他是挨着的,但他不是一体的,但他曾经又是一体的,可是中间隔开了。我以为在真正你有幸遇到好师父,师父能帮你,听师父的话,能帮你达到生命的境界,所以现在的年代,是这种大善大恶走到了一种极致,那就是我眼睛里就是净化和回归。净化,肉身被净化,被净化;那回归,灵魂回归,2017同样是每一个人的,善与恶的撕裂过程。人心就是利益、占有,就是占有,那没什么可讲,因为人就这样。但人有灵魂,他的境界就是对生命的一种感悟。不同生命有不同感悟咧,最新的一篇报导中朝之间的关系,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驻平壤的大使馆发出通知,呼吁公民回国。这是中朝完全分裂的一种间接的表达,中国已经对朝鲜发出各种制裁警告,但朝鲜坚持进行核试验,中朝关系跌入冰点。

网传中共大举增兵中朝边境,东北下发了核污染预案的措施,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所以我跟大家说过,朝鲜今天是中国最大的威胁,曾经的屏障变成了最大的威胁,这就是现实。它的威胁就在于一手扶植起来的朝鲜,今天跟你翻脸,是从生命的角度大家不干了。记住不是朝鲜跟中国翻脸了,是习近平跟它翻脸了,所以主动改变的是中国,而不是朝鲜。朝鲜拥有核武器,就变成了核武器,今天到了德胜门,紫禁城跟德胜门之间的关系,就是中国跟朝鲜之间的关系。结果在德胜门那儿有核武器,萨德,德萨也没用了,啥东西都没用,更何况它都没有,对吧!而中国的核战略这种做法,你打我,我打你,使它面对今天朝鲜在院里头干起来了,这事就没法干了,对吧!

我们说过朝鲜进行核试验,如果出现意外的话,就等于在中国境内出现意外,完全一样。而发生意外朝鲜要打了你的话,你打朝鲜跟打自个儿一样,所以这个我跟你说,这就是今天非常梗的现实。自由亚洲电台星期二的报导讲:中国大使馆4月20日,发出建议回国通知。一位居住在平壤中国籍的朝鲜人,已经返回中国,在接到通知之后,他讲通常2~3个月会到中国一趟,但被使馆建议说,要留在中国一段时间,所以他提前一个月离开了朝鲜,大使馆从来没有发出这样的警告,他说我很担心,所以我匆匆地离开了。这位人士还提到,大多数在平壤的中国籍朝鲜人,忽视这个消息,尽管朝鲜导弹和核试验,威胁到全球。大使馆的警告表明,中国担心一旦美国对朝鲜发动战争的话,破坏金正恩政权的话,会影响到当地中国公民。那我觉得这都是一语双关的事情,事情在改变嘛,所以昨天我们节目说了,国内流传一句话说,金正恩的这个核武器不用准确性,扔出去就行,周边都是它的敌人。后来有人说,有人说金正恩,这个朝鲜人说的就更梗,朝鲜是周边都是它的敌人,那北京扔核武器不用,在自个儿家炸了就完了,因为家里头都是敌人,朝鲜人有够梗的。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其实中朝之间的分裂呢已经既成事实,只不过就看在既成事实的背景之下,它会怎么发展。

朝鲜以核战威胁美国 中国呼吁克制

朝鲜以核战威胁美国,中国呼吁克制。我说朝鲜也挺梗的,它发射导弹枯噜枯噜都出去就成,二梯脚都变成麻雷子了,恨不得把自己都炸了,它还就这么横,对吧!就这么横。你如果稍微明白点人他也明白,他说这事我这东西怎么打不出去,他就得想这问题了,他还贼横,你都打不出去的东西你为什么还横,所以他其实在我眼睛里,是他把朝鲜人当成人质本身了,他才会这么做。因为他吃准了一点,反正你们就怕核武器,我只要弄一把你们就害怕,至于他在哪儿炸,在哪儿炸你都害怕,我不害怕,金正恩玩这一手。在中国做出上述表态前,那两架美国战略轰炸机,与韩国空军进行演习训练,飞跃了朝鲜半岛。那朝鲜称美国将朝鲜半岛逼到核战边缘,这是朝鲜通讯社讲,美国的轰炸机在朝鲜上空,进行了核弹投掷演习。如果是这个状况的话,那故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对吧!朝鲜本身的武器,根本够不着美国的两架核战略飞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星期三在记者会上讲:当前半岛局势复杂敏感,高度紧张,我们敦促各方保持冷静克制,不要相互刺激,导致半岛局势进一步升级。我觉得中国现在这个概念就很简单,千万别打,千万别打,最后说我说了我都办了,我该干的都干完了,你们爱咋就咋吧,我觉得完全有这个成分。所以这个消息告诉大家,就是美国战略轰炸机,已经很简单可以飞越朝鲜境内的上空,而朝鲜却拿它无可奈何。

那梗呢遇见老炮,川普称在合适的条件下愿意会见金正恩。这就是谁都弄不着他要干嘛,川普星期一讲他愿意努力,跟流氓政权的领导人取得联系,在合适的条件下他愿意会见金正恩。他说他对菲律宾总统访问白宫的邀请,已经被对方说太忙的理由给冷处理了,所以菲律宾总统竟然不搭理川普,那川普又竟然可以跟金正恩说,说这个你愿意来咱们就见个面。所以你能感觉出他的概念,跟通常的美国总统的那种菁英式的概念,受过政治训练的概念是不一样的。川普的这些提议是非正统的,但川普的做法突出了个人的做法。

美专家:朝鲜核基地活动“异常”

而同时间德国之声,美国专家说朝鲜核基地活动有所异常。异常了好几回,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朝鲜研究小组,北纬38度星期二表示,4月25日的卫星图显示,在朝鲜东北部的核武器试验场,出现了值得注意的活动,工人们从一个隧道里往外排水,那隧道被认为是,为下一次核武器试验做准备的。那这种事情我们看过几次,排水的故事也看过几次,被水给淹了,因为上次是排水,排完水之后后来改成打排球了,那这次又是排水,所以那咱们就不知道,这是不同的情况汇集到一起,但是我觉得还是刚才那句话,朝鲜问题已经成为了现在国际社会当中,顶顶主要的问题。而朝鲜的核威胁,不仅对美国对韩国,对中国的威胁,恐怕不亚于对韩国的威胁。那中国的紧张程度,和中国跟朝鲜今天直接对立的概念,也同样会迫使中国这一步走下去,就没有回头路,那只能跟金正恩一刀两断。那当一刀两断完了之后,朝鲜成为了它的威胁,而不是中国的屏障。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