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靖宇:李明哲大陆遭绑架 中共黑社会作法

最近台湾非政府组织(NGO),工作者李明哲到中国大陆访友,竟然无缘无故遭到绑架,他的妻子李净瑜想飞到大陆营救,结果台胞证被吊销,中共这种豪不掩饰的黑社会作法,真的是令人很生气啊!

其实,在中国大陆被绑架已经不稀奇了。

我们来举几个例子。记得吗?去年11月小胖老师袁惟仁在大陆演出中突然遭人押走,而且还软禁了整整一星期,震惊台湾社会!

潘美辰与萧亚轩也在演出期间,遭到主办单位工作人员软禁,“甄环传”皇后蔡少芬,在西安与天津两个地方演出期间,也遭遇连环绑架事件。

还有2012年6月,台湾智研科技公司总经理,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也在探亲回程时,在江西省被中共国安单位绑架。

当时钟鼎邦被绑架的过程中,中共官员原本完全不让他对外联络,后来钟鼎邦绝食抗议,当局才让他打电话回家,还威胁他要告诉家人,在台湾不要“闹得太厉害”,他当时才了解外界已经很关心他的事情。钟说,虽然当下没有立即感到变化,但受到的压力后来渐渐减轻,最后就重获自由了。

钟鼎邦回忆,当年营救行动能够成功,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台湾民众关切这件事情;所以他呼吁大家持续关注李明哲,因为大面积曝光是中共最害怕的事情。

以台湾社会的角度来看,从钟鼎邦、袁惟仁、李明哲等人遭到绑架,台湾人已经渐渐了解一个事实:当今的中国大陆,基本上快变成一个大型黑社会

中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就曾经很沉痛地质问:“作为一个不断纳税的公民,我再次要求中国的政府回答一个公民的质问:你们承不承认这个制度的完全不道德?承不承认我们的制度,已没有了面对并解决这种问题的诚意和能力?你们有没有道德和勇气向全民族保证说:这样的罪恶会立即停止并永远不再发生?要知道,人民仅仅的是要求政府立即停止犯罪!”

根据中国政治经济专家何清涟的研究,中国黑社会化的主要原因是──从1989年发生六四天安门事件以后,中国社会已经不再相信共产主义,而中共又不让人有真正的信仰,所以现代中国人普遍变得什么都不相信,人生只有一个目标──“发呀发大财(音乐)”,你坎坎,微博上不乏炫富文,小孩子从小就一直被灌输赚钱赚钱赚钱;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这个BUT!正当致富的机会少之又少啊!而且机会还全部都被中共体制内的权贵垄断,尤其是从90年代以来,普通民众连维持生计都很不容易。

所以走投无路的一般民众,就有很多人加入黑社会。

黑社会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对中共来说,法律跟道德原则可以完全被藐视。江泽民主政时期,在1999年建立了一个“中央610办公室”,直接由中共中央政法委主导,凌驾于法律之上,投入全国资源迫害法轮功。高智晟称其为是一个“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的黑社会组织”。

中共有关人员经常说: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这里有几个经典名句,都是审判跟法轮功有关的案件时,法官自己说的。例如江苏省苏州法院法官顾迎庆告诉律师:“你不要寄希望于法律是超脱政治之外的”(翻译:法律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政治正确)、“你跟我讲法律干什么,我跟你讲政治”(直接就是白话文XD)、湖南省益阳市法官在判决时说:“现在是党权代法要镇压法轮功,我们只能走过场、走形式,没有办法,这怨不得我们。”(这也好白话!)

还真敢说欸……!就这样,当权者带头公开藐视法律与道德原则,也难怪整个国家黑社会化越来越严重。而且,这种迫害还会扩散,中共下手的对像不只局限在,法轮功学员或民主人士、维权律师,现在还扩大到一般人身上。

也就是说,今天是李明哲与法轮功,明天受害者可能就是你和我。如今共产党的暴行大家都知道,再替它找借口,只会进一步使中国社会向下沉沦,台湾也会一并受到伤害。诚心期盼每个人一起支持正义,揭露事实真相、抛弃共产党,展现出我们的良知、我们的勇气,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出路。(原标题:今天是李明哲明天受害者可能就是你和我)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