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戏真做 香港女星误吞安眠药险丧命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香港女星陈佩思(Pancy Chan)被曝光,今年1月拍摄影片《常在你左右》时,被送上一瓶真安眠药,吞下后险些丧命,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4天,才从鬼门关转了一圈回到凡间。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香港少儿节目演员陈佩思,在被裁员又遭诈骗后,刚刚加入古天乐公司拍戏,没想到今年1月参加拍摄邱礼涛执导,古天乐、张智霖、佘诗曼主演的电影《常在你左右》时,再出意外。

报导引述不具名的爆料人:“佢(Pancy)嗰日要拍一场吞安眠药自杀慨戏,工作人员俾咗樽嘢佢,同佢讲嗰啲唔系药,对身体无害慨,Roll机时Pancy就成樽啪,点知醒番已经喺医院。”“系好大镬o架,仲入咗ICU,差啲命都冇,但佢唔敢讲出嚟都明慨,因为仲喺呢行做,最怕冇工开,但好多人就替佢唔抵,觉得电影公司对于药物慨嘢,应该要再小心处理。””

这名爆料人说,陈佩思当时不知道道具竟然是真的安眠药,吞下去后再醒过来已经是4天后,而且自己早已不在片场,而是在医院的病房。爆料人说,陈佩思不敢说什么,担心自己因此丢掉工作。

对此,《苹果》的记者询问陈佩思,陈佩思听到问题很愕然,但通过WhatsApp回复:“拍戏整亲受伤,做演员有时候好难避免,虽然今次比较严重,但我相信没有人会去故意伤害我。”陈佩思说,感谢上苍的眷顾,让她有惊无险,她说自己仍在调理身体,但已经准备好,接拍下一部影片。

一名电影制片介绍,通常电影拍摄前,导演会通知副导演和美术要拍的戏份,之后副导演或美术会通知道具组安排拍摄需要的道具。电影、电视中常用到的安眠药道具,一般都是用tictac糖豆,便宜且容易买,模样很像安眠药。


香港女星陈佩思(Pancy Chan)。(网路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