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局势骤紧 白宫周三将特发消息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朝鲜半岛的局势越来越紧张,美国白宫即将在周三(4月26日)召开特别记者会,国务卿蒂勒森、国防部长马蒂斯及其他官员将向外界介绍有关朝鲜的相关事宜,同时接受记者提问。

尽管朝鲜摄于美国等压力,在建军节没有进行核试验,而是选择发射了火炮,但这一举动并未能化解朝鲜半岛局势的紧张。金正恩被CNN评价为并没有像川普要求的“乖一点儿”,而是发射火炮,并囚禁了一名美国教师,使得被朝鲜囚禁的美国人达到3人。

美国方面并没有就此沉寂,而是在韩国和日本举行联合军演的同时,派出最强动力的核潜艇之一,加入卡尔·文森航空母舰(USS Carl Vinson),驶往朝鲜海域。

局势愈发紧张,美国总统川普周一(4月24日)呼吁联合国大使,对平壤施用更多制裁。周三(26日),白宫将举行特别记者会,届时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以及其他官员,将向外界介绍整体情况,并回答记者的各种提问。

此外,本周五(28日),蒂勒森还将在联合国与朝鲜举行会议,就目前的紧张局势谈判。

目前,美国政府正在积极与包括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政府合作,寻找解决朝鲜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