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 日本法轮功学员东京游行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1999年4月25日,中国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并最终和平解决问题,史称4.25万人大上访。18年来,每年的4.25前后,日本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大型的游行活动,纪念这一天。请看报导

记者:4月16日,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浅草附近举行了大规模的游行活动,纪念4.25大上访18周年,纪念因坚持真理而被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游行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支持。

游行队伍中的真相条幅吸引了很多日本民众观看,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真相让他们震惊,他们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立刻停止。

日本民众:完全不珍惜人的生命,活生生的摘取人的器官来贩卖,这不是人的行为,应该尽早的结束。

日本民众:这是不可想像的,一定要制止这种事。

他们还表示希望中国早日成为自由民主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姚海龙日本东京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