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金正恩 韩军试射可覆盖朝鲜全境飞弹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川习会前,朝鲜5日发射延伸版的飞毛腿飞弹,飞行约60公里后落入日本海,被外界解读为挑衅意味浓厚。随后,韩媒也报导,韩国军方已成功试射导弹,射程覆盖朝鲜全境,藉以警告金正恩政权的嚣张行径。

《韩联社》报导,韩国高官透露,隶属于国防部的国防科学研究所,日前在忠清南道泰安郡首次成功试射800公里射程的玄武系列弹道导弹,借此向执意发展核武的朝鲜警告。

报导引述韩国防长韩民求参观了这场实弹射击,发射、飞行、命中全程的性能表现均符合标准。

据悉,该导弹预计今年内服役,若从朝鲜半岛西南方的济州岛发射,射程距离可达到朝鲜西北端的新义州,如果部署于韩国东南部的浦项,射程将可覆盖朝鲜全境。

韩国透露800公里弹道导弹成功试射消息尚属首次,此举或有望向执迷发展核武的金正恩政权释放强烈警告信号。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