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乐纪念公园活动多 清明踏青特中国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清明节临近,福乐纪念公园为出游踏青、祭拜祖先的人们提供了最适合的去处,让每个游客都与春天有个约会。

福乐纪念公园销售经理丘美华:“我们的一些活动都是针对传统文化,有写毛笔字、折纸、猜谜语等等,希望能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一直延续下去。”

来往的人们或是蘸匀墨汁,写下两三行对亲人的思念;或是把片片彩纸,折出寄托希望的形状;还有把美好的心愿挂上树梢,任由阵阵清风拨弄。这些活动,福乐纪念公园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年。

福乐纪念公园销售经理丘美华:“像风水讲座,或者是重阳节的时候也有活动,当然清明节也是,今天非常热闹。”

游客除了可以参加祈福的诵经会,还可以翻动铁锹,感受春季植树的乐趣。当然,希望做生前规划的人,也能获得有用的资讯。

福乐纪念公园销售经理丘美华:“我们有110多年的历史,其实有六个不同的墓园,我们最近会有新的福地推出来,所以有兴趣要做生前规划,或者想看一下福地的人,都可以来此参观。”

福乐纪念公园提供中文服务,更多详情可以登陆网站、或致电查询。(http://forestlawn.com/zh/ 888-689-888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