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级高官口述与著名影星情史 反腐新书曝贪官荒淫内情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近日,中国大陆一部名为《追问》的口述体反腐纪实文学上市,书中记述了8名“正部级官员”的情史,其中一名昔日显赫一时的正部级官员,自述与著名女影星“安娜”的荒淫内情。

3月27日,观海解局微信公众号称,23日晚,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口述体反腐纪实文学《追问》,举行新书发布会。作者丁捷是江苏省属某文化单位的纪委书记。

丁捷介绍,《追问》是从中纪委和省纪委提供的633个案例中,遴选出的8位“正部级官员”的犯罪典型,作者与他们面对面长时间交谈之下,获得的第一手材料。

书中的这8名“正部级官员”中,其中有1人自曝了与影视女明星情人“安娜”的情史

书中描述,这位在国际金融界和政坛显赫一时的官员,为了企业家妻子、影视明星情人,动用了公权力,违规操作中国境外资金数十亿,他本人也因收受贿赂、渎职等,被判刑12年。

这名官员自述,20世纪80年代中期,他才34、5岁,已经位居中层,成为体制内“正厅级官员”……46岁已经掌管一家中字头金融集团,位居正部级已经5年多了。

书中还详细叙述了这名官员与安娜相识的过程,他说与安娜相识,绝对不是坊间传言,通过一部电视剧看中了安娜,然后打电话给某导演,然后开始了物质轰炸……

《追问》一书的责编称,这本书是把原汁原味的事实放在这儿,没有进行更多的分析。

此书内容披露后,不少网友猜测,自曝情史的正部级落马官员是中国建设银行原行长王雪冰,依据是,之前媒体公开报导中,他有着类似履历。

“情迷女影星,王雪冰在风雅中堕落”

早在2003年初,王雪冰被判刑后,网上就曾出现王雪冰与某女影星婚外恋的帖子,其中有不少留言称,那位女影星是许晴,并说金融界里的人戏称她为“行母”,对网上流行的这个传闻,许晴从来没有做出过回应。

2006年,广州某著名家庭婚姻类杂志又刊登一篇名为《情迷女影星,中国建设银行原行长在“风雅”中堕落》的文章,详细披露了王雪冰与一位影后情人的婚外恋秘闻,指出王雪冰走上犯罪道路与这位女影星有一定的关系。

文章中的女明星化名叫“宋菁菁”,文章说:“1998年秋季,一部颇有影响的电视剧正在国内各大电视台滚动播出,剧中影后级女明星宋菁菁那青春靓丽的身影、甜美俏丽的笑容吸引了王雪冰的目光,事隔不久,王雪冰终于见到倾慕已久的宋菁菁。”

从自己在美国打拼的经历,到宋菁菁的影视作品,王雪冰都谈得头头是道。这位高官的传奇人生让宋菁菁刮目相看,而他毫不吝啬的赞美也令她非常开心。

文章还说:王雪冰与宋菁菁相识后,随即展开爱情攻势,他邀请宋菁菁到马克西姆餐厅吃饭,请她打高尔夫球,在宋菁菁生日的这一天,王雪冰送给了她一辆价值300万的卡迪拉克轿车,同时,还送给宋菁菁一块价值21万元的名表。

两人相恋几个月后,宋菁菁提出要与王雪冰结婚,王雪冰经过一番考虑,向妻子提出了离婚,在妻子的要挟下,不仅没有离成婚,而且还将银行的广告业务交给妻子所在广告公司打理,为了安抚宋菁菁,王雪冰斥资数百万元购买了一套别墅作为两人的爱巢。

2001年下半年,王雪冰的问题逐步暴露了出来,有关部门对他展开了调查,此时,曾答应过要等他一辈子的宋菁菁借口出国渡假,几个月没有消息,割断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关系。

2014年6月份,多家陆媒还曾以“许晴背黑锅多年:高官情妇另有其他3人”的为标题,报导称,许晴在接受专访时,提到了她与中国建设银行原行长王雪冰的那段“绯闻”。

许晴说,与王雪冰有关系的女明星另有其人,他俩只是朋友关系,并透露王雪冰前些年出狱后曾联系过她。

报导还称,王雪冰被捕后,许晴是王雪冰情人的传闻广为流传,只要她出演一次就会被热炒一次。许晴的一个律师看不过去,到法院调出王雪冰的案宗后发现,王雪冰承认自己有3个情人。

但律师告诉许晴,这3个情人的名字都不能报,她们都还跟别人有关系。

之前媒体曾报导,王雪冰曾是中共原党魁江泽民的“座上客”,江泽民每年过年都会在家中设宴邀请约20个“知己”聚会,王雪冰夫妇必然到座。

江泽民把利益最丰厚的国有企业让其家族和亲信把持,王雪冰是其中之一。王雪冰不仅违规贷款给与江泽民关系密切的人,而且被查出与“远华走私案”主谋赖昌星合谋,侵吞中国银行资金60亿元人民币。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