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政治局指刘云山宣传系沦为权色钱交易平台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今日点击】(2796-2)

提要
政治局指刘云山宣传系沦为权色钱交易平台
朝鲜今又发射导弹 被证实失败 型号不详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郑板桥的难得糊涂,那个时候就很多人在家里挂,那我相信现在还是很多人在挂。那扬州八怪有他们自己的特点,其实也包含了他们的清高,也包含了他们很多我没看过太多啊,咱我没文化没看过太多。包括他们的清高,包括他们那种自我的独立性,其实在相当程度上有着一种,道家的含意在其中。原因就是他的清高来自于,他对红尘世俗的人,他在他的眼睛里就觉得太那个了,太糟蹋自己了,可是他也没能力,没能力去非要把别人变成他那样,也可能他从来就没想过,所以他有他自己的环境,有他自己的世界,有他自己的氛围。那扬州八怪给我感觉就是,喝酒、竹林、饮茶、自我欣赏、小溪,对不对?他可以独自在林中坐三天,人说你多郁闷啊!他说你多傻帽!那在红尘中到酒馆的、去找女人的、去喧嚣的、去赌牌的,他觉得生活满具有乐趣,可是对他们而言可能就说坐那儿,糟蹋自己的生命,酒肉之徒不可讲的,跟他连话都不能说,懒得说,那怎么办呢?他又无力改变这个环境,难得糊涂吧!这我说的啊,咱们说当说这意思。就像忍,心字头上一把刀,忍,如果你能够在生命境界中去认识,在自己的生命境界中去认识的时候,你会知道去掉你红尘之心,去掉红尘之心,你的境界就会升华,不被其扰,不被其诱惑,你不用去明白的人装糊涂,叫难得糊涂,你不用,不用去难得糊涂般的一份感慨,依然沉浸在人的欲望,所求而不可所得的那种困惑中,而是生活在真正的生命境界里。我没说人家扬州八怪不对啊,这我没资格,我实在没资格啊,我只是说我个人现在能理解到,他有他的境界,同时也受着自己境界本身的约束,所以叫难得糊涂。

港媒:政治局指刘云山宣传系沦为权色钱交易平台

动向杂志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政治局说刘云山的宣传系统,沦为权、色、钱交易的平台。政治局说:刘云山的宣传平台是权、色、欲、钱,那我们过去都听了什东西啊!政治局向19个中央单位,派驻了监督换届的小组,包括党校、社科院,这些单位被指沦为腐败、钱权、色权交易的平台,是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灾区。这个罪过大了,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灾区,国家安全委员会统领了11项安全,第一项安全政治安全,第一项安全政治安全。中纪委的七中全会开完之后,首先讲的就是在政治上存有二心的人,六中全会贯穿一个习核心,习核心中最关键的问题,是政治站队问题。那如果社科院、中央党校和宣传单位,是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灾区,那我们看到的所有,在中共控制下的媒体的宣传本身,与今天主政人的说法,与主政人的要求,完全是背道而驰的。那我相信朋友能够理解喽,那习核心贯穿下来,反过来以政治局的概念,去打击整个党的系统,第一个打的政法委,第二个打的宣传系统,这是动手 这是动手了,以什么名义?以十九大的名义。

文章讲:中央党校、社科院、行政学院、工程学院被指偏离专业,政务,在课堂、 论坛、网站等阵地控制乏力,以名和钱为基准,其存在的问题包括,领导班子的组织性薄弱,对形势判断、掌握、分析,出现较大的分歧和问题,搞派性影响领导工作展开。这一句话很麻烦了,对形势变化的掌握、判断、分析,出现较大分歧和问题,否定了在此之前,很多媒体所谓的媒体,或者是专家学者,在评论中的做法和观点都是错的。这是直接抨击了,在过去我们看到的宣传口里面,专家学者的论坛当中,网络贴出的文章当中,指导方向的内容当中,什么指导方向,凡是从刘云山控制的宣传口,出来的指导方向就是错的。然后搞派性,拉帮结派,影响领导工作开展。这个领导是谁?这个领导不是刘云山,这个领导是核心咧。派系是在整个你中央党校、社科院、行政院、工程院,它的新闻系统当中的派性误导了,或者说扭曲了领导要做的事情咧,它们负责宣传习核心。听话听音,锣鼓听声咧,所以这事我以为在我的眼睛里很清楚啦。六中全会,中纪委的七中全会,两会通过这样的会,贯穿了整个习核心,这其中应该包括了,2月分的13日到16日,国家安全委员会的20个成员的出现,和省部级,中央领导主要人员,到北京中央党校开会。所以5个会啊,六中全会然后年底的,政治局扩大生活会,然后到了1月分中纪委的会,然后到了2月中的国家安全委员会,然后到两会,干了五把。干了五把,只推习核心,推完习核心两会开完了,开干,开春了嘛。

朝鲜今又发射导弹 被证实失败 型号不详

朝鲜昨天又干一把,朝鲜今天又发射导弹,但被证实失败,型号不详。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引述路透社的报导,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讲:美国军方记录下朝鲜发射导弹失败,导弹发射几秒钟后爆炸;日本共同社也讲:22日早晨,从东部元山附近发射了数枚导弹,型号不详,但是有消息讲发射失败;美联社在引述相关的报导讲说:美国军方认为朝鲜可能在最近几日,进行新的导弹发射。因为美国军方的卫星记录下来,它的移动导弹发射架改变位置,改变了从来它没有去过的位置,所以这是一个明显的标志。一个星期前这样的消息有报导,那一个星期之后今天,我们看到人家干了,没干成。纽约时报曾经报导说:美国已经有了信息网络战略部队,那这些人呢他们有可能侵入到,朝鲜的导弹的电脑计算机的发射系统,朝鲜本身的发射系统和计算机整个系统,是他们独立创造的,不跟世界连网的。那即使在这个背景之下,按照金正恩整个水平来讲,被美国人攻破应该是可以能够,很容易做到。

同一时间纽约时报一篇文章说:朝鲜挑衅行动时间表,朝鲜到底想传达什么样的信息?那这个时间表很细,我觉得没有必要说,跟大家介绍的就是说,它讲朝鲜每一次核试验和导弹发射,它对应着美国跟中国之间的关系。而它评价得非常直接了当,它说:朝鲜挑衅行为针对的是最直接的对手,韩国、日本跟美国。但金正恩在父亲去世之后的,2012年掌权之后,朝鲜对它的盟友保护者,和供养者的中国,也表现出越来越直白的不屑甚至敌意,令中国人也大为光火,这就是关键的所在。它的很多行为是跟中国,跟习近平的行动有关的,跟中国的行动有关的,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吧,我说你以为朝鲜导弹打那边咧,朝鲜导弹打你北京咧, 对吧!打你北京咧。那我昨天节目中也说了,如果习近平在这一次的过程中,就是4月6日、7日,把金正恩给送出去,让川普爱怎么干怎么干,中国不管了,你只要对我中国不侵犯的话,你愿意怎么干怎么干。但是你得说美中之间的关系将如何处理,这是一票活,一票大买卖,买卖就是买卖。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