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交流庆典 法轮功功法受欢迎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由日本广岛市中央公民馆主办的市民交流活动最近在市中心举行,法轮功学员带来缓慢优美的功法展示,相当受到欢迎。

30多个团体带来了书法、绘画、剪纸、陶艺、日本短歌俳句等作品展示和各种舞台表演。4日在法轮功团体的展位前,很多观众纷纷前来体验功法,在5日的各种舞台表演中,法轮功团体带来的功法表演,更是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其优美的炼功音乐和舒缓的动作,使在场的很多观众也跟着练了起来。

法轮功学员肖蕾女士:“今年我们是第14年参加中央公民馆的庆典活动,我们今年给观众带来了腰鼓和功法表演,我们想通过表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大法的美好,今天观众很多,很多观众随着音乐跟我们一起练功,然后不断的鼓掌,场面非常非常的好。”

法轮功学员大江先生:“我自练功以来也不感冒了,精神压力、烦恼也减少了,今天在舞台上看到观众们跟着一起练,感觉真是太好了。”

本次活动中很多人都表示,除了丰富生活情趣之外,最关心的还是健康问题,他们表示练习法轮功是他们的首选。

新唐人记者林方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