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讨朝鲜危机 美大使: 不排除任何措施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联合国安理会周三召开紧急会议,就朝鲜射弹应对方案进行讨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会后表示,美国正在重新评估如何处置朝鲜的导弹试验挑衅,会考虑所有可能的措施。

在会后记者会上,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表示,美国正在重新评估应对朝鲜接二连三的导弹试验挑衅,会考虑各种可能措施。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我们不排除任何选项。就像我说的,我们退后一步,重新评估美国对这些导弹发射的应对。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不排除任何方式,正在考虑所有可能的选项。”

黑利重申美国对韩国的支持,表示美国不会让韩国独自面对。尽管中国反对,美国军方周二开始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韩国、日本和英国驻联合国大使也纷纷对此表态。

韩国驻联合国大使赵兑烈说,金正恩刚刚毒杀了同父异母的长兄金正男,当前特别需要对朝鲜的挑衅提高警觉。

韩国驻联合国大使赵兑烈:“也许平壤领导层可能认为持续的挑衅可以用来向整个国际社会讨价还价,但他错了,这只会让朝鲜更加孤立,加快其自我毁灭。”

美国总统川普计划在年内为驻韩美军部署萨德系统。

外界都在观察川普是否能兑现竞选承诺,改变奥巴马政府对朝鲜的战略性忍耐政策,解决朝鲜问题。

新唐人记者唐楣、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