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严厉警告朝鲜:射导弹将有“惨烈后果”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朝鲜日前再度挑衅国际社会,向日本海发射四枚导弹。美国总统川普在致电韩国代总统通话长达20分钟,并在电话中向朝鲜发出警告,其发射导弹将面临“非常惨烈后果”。川普还表示,朝鲜的威胁已经进入新阶段。

川普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3月6日(周一),朝鲜再次违反联合国决议,向日本海发射多达4枚弹道导弹。对此,多个国家在第一时间发出谴责与批评。

针对此事,美国总统川普分别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和韩国代总统黄教安(Hwang Kyo-ahn)通电话。

韩联社(Yonhap)报导,川普与黄教安共通话20分钟,电话中,川普强调了使用军事方法回应川普弹道导弹威胁的重要性。

针对朝鲜3月6日再度发射4枚弹道导弹,川普表示朝鲜的这一行为将带来“非常惨烈的后果”(very dire consequences),华盛顿将与首尔和东京政府紧密合作,防护地区安全。

英国《卫报》报导,在与安倍晋三的通话中,川普说,朝鲜的威胁已经进入“新阶段”,美国100%的与日本站在一起,同时希望他的话能够经安倍晋三,传递给全日本人民。

安倍晋三则告诉川普,东京愿意承担“一个更大的角色、责任,来加强盟军对(朝鲜)的威慑。”

3月7日(周日),朝鲜表示,其导弹的预设目标是在日本的美军基地。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