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名人学徒”收视率低 施瓦辛格退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接替川普,主持NBC真人秀“名人学徒”仅1季的施瓦辛格,周五宣布,将不再继续主持。

由前加州州长、好莱坞巨星施瓦辛格主持的真人秀“名人学徒”第15季在2月完结,每期的平均收视率不到500万,是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二差收视率,这可能是施瓦辛格选择退出的最主要原因。

施瓦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喜欢与NBC合作的每一刻,如果没有这个“包袱”,他会再度参与。这个“包袱”被指是基本不遮掩的影射川普

川普因为2015年参选总统,退出了“名人学徒”的主持,但依然是节目的执行制作人。施瓦辛格在新一季节目中亮相后,川普就曾在“国家祈祷早餐会”上公开调侃新节目的底收视率。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雇用了一个大电影明星,施瓦辛格接替我。我们知道结果怎样,收视率下去了,简直是灾难。我们为施瓦辛格祈祷一下吧,为了收视率。”

而施瓦辛格也在网上拍视频回击。

前加州州长好莱坞巨星施瓦辛格:“嗨川普,我有个不错的主意,我们换一下工作吧。你来接手电视节目,因为你是提升收视率的专家,换我来当总统,那么大家就都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