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肖建华全盘招供 中纪委内鬼及大批太子党浮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中国金融大鳄、居住香港的“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除夕夜被带返内地“配合调查”后,事件再传最新进展。据最新消息透露,肖建华已经“全盘招供”,他不仅供出了中纪委的内鬼,而且涉及大批尚未曝光的贪官污吏、中共太子党等。

据消息人士在海外社交媒体披露,肖建华落马后没有挺过元宵节,就已经“竹筒倒豆子,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全盘招供太平洋证券非法上市内幕,并将涌金系千亿老板魏东以死保全的一批官员,一个不剩全都招出来了。

这位身份神秘的消息人士称,当年最高反腐机构调查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和太平洋证券违规上市案时,有一批官员经王益安排,事先潜伏于待上市公司太平洋证券的子公司,用代持人持有股份。最高反腐机构中纪委介入调查时,屡屡扑空,人家早一两天飞国外暂避。

最后,中纪委抓住内鬼,是王益铁哥们魏东在中纪委内部布线,得到最高反腐机构工作计划,通知被调查对像出逃。

消息还称,肖建华已提供出这些官员的名单和自己所知的这些人的事迹材料。这只是肖所有交待内容中的冰山一角。肖建华掌握的信息价值之大,超出外界想像。

据传北京当局已经通知各大金融机构,立即停止与肖建华明天系所有企业的一切合作,立即提前收回对其的所有融资。

另有消息称,根据肖建华提供的线索和证据,北京当局极可能掀起一场更大规模的“打虎”风暴,多名江派常委如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张德江等家族皆牵涉其中,而身在澳洲的曾庆红之子曾伟,已经被安排秘密抓捕。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传北京密捕曾庆红之子 肖建华“帮大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