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肖建华风流 私生子逾30 每生1个送5千万美金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日前,藏匿香港多年的明天控股集团掌门人肖建华,被中共“强力部门”押回大陆。这个与中共江派多个高官家族有牵连的金融大鳄,私生活也被外界聚焦。有港媒披露,肖建华的私生子达30多个,并给每一个帮他生小孩的女子送5千万美金。

据悉,早在5年前,肖建华就开始长期租用在香港中环的四季酒店至少5个房间,每天在美女保镖团的保护下,见客谈生意。

《苹果日报》称,肖建华虽然足不出户,但期间不时会有女性朋友到酒店探访他。其中部分女性朋友来自大陆,甚至携带着小孩。肖建华有时会安排贴身保镖陪同她们游览香港。

另外,香港《壹周刊》在2014年1月刊发的1243期还曾披露,香港财经界广为流传肖建华因太有钱,经常找不同的女人替他生小孩。其中一名圈中人士还称,“传闻他有30多个子女,每生1个,送5千万美金!”

不过,肖建华多年来行踪成疑,曾见过他容貌的人亦不多。

苹果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称,肖建华是1月27日凌晨3时许,被6名大汉押离四季酒店,一同离开的还有肖的两名贴身女保镖。一行人分乘两辆汽车离开,但至下午3时才离开香港。

《香港01》2月4日的报导也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肖建华确实是遭大陆“强力部门”带走。被羁押期间,肖不断接受问话。“强力部门”意欲从他口中套取中共太子党的一些商业活动,会否涉嫌违规等重要资讯。

《南华早报》则披露,肖建华这次被秘密带离香港,与2015年发生的中国股灾以及马建贪腐案有关。

肖建华在2016年胡润百富榜上排名第32名,拥有加拿大国籍和香港永久居留权。其掌控的“明天系”集团,总资产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

肖建华也被认为与曾庆红的儿子曾伟等江派太子党关系密切。据称,曾伟在2007年以30多亿元鲸吞资产达738亿元的山东第一大企业鲁能集团时,肖建华就是出资人。

(记者蓝铭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