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说到做到 要干几件大事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 【今日点击】(2750-2)

提要
川普动真格 对墨西哥穆斯林说“不”
英媒:议员策划“破坏脱欧新阴谋”
英媒:中国应该放弃计划生育 否则将面临灾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川普当选开始干活儿,到我做节目的时候,一个礼拜。这一个礼拜他有相当大的特点,我不知道朋友们能不能理解,他真的在直接了当的兑现,他竞选时的很多承诺,他真的在兑现。干活儿的第一天他就把TPP就给喀嚓了,然后上来呢,他就把白宫网站这个同性恋的内容,就全给删没了,然后呢他另外一个概念就是不许打胎,不许堕胎啊。那不许堕胎他提出了一个行政法案,所有外国企业、外国机构、外国组织,如果在美国境内,协助他人去进行堕胎的话,那在他的政府之下会违法的,他会对那些外国组织、外国机构或个人,要有惩罚的概念。我们早跟大家讲过,对吧!人工流产就是杀生,就是一个母亲一个父亲杀掉自己的孩子,对吧!我们中国人过年,中国人说一个孩子多大岁数,我们讲虚岁,说中国人讲虚岁,为什么?女人怀胎十月,没错吧!怀胎十月,母亲怀胎十月才会生产的,那你张三、李四甭管你今天是谁,你是今天一个人,是在你出生前,你就得在妈妈肚子里待十个月,没错吧!那是不是你,那肯定是你咧!作为生命的角度来讲,你已经真实存在了,没错吧!所以中国的文化是生命的文化,中国的文化远远胜过于今天,人所谓西方科学的表面的文化,他渗透在生命的里面。

特朗普动真格 对墨西哥穆斯林说“不”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玩真的,真的要在墨西哥那儿修墙,跟墨西哥的边界,而且要对另外的某些信仰者直接说不。24日晚上9点37分,川普自己又Twitter了一把,直接说要玩真的,要玩个大的,我们要建墙了。这是川普当选总统才几天,就直接兑现自己的核心承诺,要在墨西哥边界要盖墙了,说这是国家安全的伟大的一天。华盛顿邮报和CNN都有报导,川普将对负责移民问题的,国土保护部官员发表讲话,并签署一系列有关难民和国家安全的法令,其中包括停止接受难民3个月。并在今后30天里,对多个来自特殊信仰人口占多数的国家的来访者,不予以签发入境签证。直接受到影响的包括叙利亚、伊朗、伊拉克、土耳其、约旦等等那些,就是我们知道的极端信仰者的占多数的国家。他在初选,他在竞选时就直接这么讲,他的这种说法哪,当时引起了一些人权组织,直接的抗议和不满,认为这是不平等的概念。那他自己的说法很简单,我上来就是为了美国人民,对吧!那以目前的状况来讲,以这种所谓人权平等的概念来讲,他确实给其他国家,已经给欧洲给美国带来了伤害,这也是事实。但因为这种伤害而关闭国门哪,有人说哪,这是一种不理智的做法,你怎么讨论都成,结果在投票选举的时候哪,偏偏他就成为了美国总统。川普再次宣布,在墨西哥边界修墙和开启新的双边谈判,应该是在30日还是31日哪,川普可能会会见墨西哥的总统。

墨西哥派出了外长和经济部长,那后者表示哪,川普的修墙计划,明显的削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是不可接受的,我们从开始就有明确的红线,如果有必要的话,
他会终止谈判。墨西哥外长讲说,绝不接受任何有损于墨西哥经济,和社会利益的协定。那很多墨西哥人在跑过来之后,你到美国的西南部,你会看到太多的这样的墨西哥人,讲西班牙语。你到旧金山,很多餐馆,很多这些低档的工作,都是墨西哥人,这是没错的。那你说对,你说叫错,那在川普的眼睛里认为,今天在美国社会中,存在着大批的生活在贫困线之下的人,这是今天美国总统本身,他必须要解决,他想要解决的问题,对不对?而不是在某些政客本身上,在为了获得自己的名望和利益,去漠视现在看到的一切,真实的一切,这就是一个对同样问题的立足点不同。那作为川普本身,他表现出来的概念很简单,我们家没有饭吃,你少跟我说这个,别上我们家要饭来。

英媒:议员策划“破坏脱欧新阴谋”

那与此同时哪,在英国的媒体哪在讲说,英国首相梅伊有关硬脱欧的概念,遭到了沉重的打击。英国的高等法院拒绝了英国首相,硬性脱欧的这种做法和决定,否决它。英国脱欧必须通过议会批准,所以看到的在英国媒体的头条讲,议员们在策划破坏脱欧的新阴谋。文章很简单,各大媒体关注最高法院的裁决,政府启动脱欧程序,必须透过议会批准。每日邮报讲说:议员们正在策划,破坏脱欧的新阴谋,议员们要求政府拿出白皮书,脱欧的白皮书。脱欧人士担心,白皮书可能被用来当作留在欧盟的单一市场的跳板;卫报哪对高等法院的裁决表示高兴说:首相输了法庭之争,反叛保守党议员,要求对脱欧呢有发言权;而每日电讯报呢支持脱欧的立场说:不能走回头路。所以英国的媒体对这件事情,有着不同的表述,而去年英国脱欧的公投呢,也是出现非常有趣的现象,媒体们都认为,根本在公民投票中不可能脱欧的,结果真的脱欧了,所以媒体,很多媒体又开始反复,就跟美国媒体,对川普的概念是一个故事。所以这就是我说,命运在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嘲笑今天菁英阶层的这些人的观念,一手是他们自己把自己,放到了一个窘迫之地,那今天在英国就出现了这样的反复。

英媒:中国应该放弃计划生育 否则将面临灾难

那与此同时呢,在早前有个报导说,2016年在中国很多女人生孩子,因为可以生二胎了。但英国媒体呢报导是说,中国应该放弃计划生育,否则将面临灾难。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过,说允许生二胎很多人高兴,其实你让我说呢,就跟对猪一样。一开始只能生一个猪,然后给你把小绳一系,现在不行了可以生2个,把小绳打开了,生完2个又给你系上了,这是对每一个人的污辱,对每一个妇女的污辱,就意识不到,还觉得自己很有面子,还觉得党很伟大。2015年中国决定放松二胎,2016年开始正式实施,第一年的结果令人失望,它说2016年死亡人口980万,人口净增长810万。泰晤士报讲说:有预测显示,中国1/3的人口将超过60岁,而又缺乏养老金和医疗保健。在上一个月调查的时候,大多数没有生育限制的夫妇,似乎对只有一个孩子感到满意。那我个人的说法就是很简单,我记得在一开始探讨二胎,生二胎的时候,有人说了,只能生一个你不满意,只能生2个你又不满意,他说石涛你净瞎来。你就没听懂,那是对你的污辱,你不是牲口不是猪,不是用绳拴上,生完一个立刻给你拴上,连这都听不懂。所以人们尊严能否被尊重,自己都失去了一个被别人尊重,和如何尊重的基本理念,所以这是我觉得真正可悲的。如果天地间,时间是个神,时间不可能回复,祂控制着所有人的生与死之间的过程,那时间又真实存在着,存在在每一个人的生命过程中,你人为什么要拿绳系上,这就是人最愚蠢的聪明,人自以为是的聪明,对不对?这是我一再跟大家说的,共产党灭绝人性,是让你失去了对人的尊严的认知,而自乐其中,绝对是魔鬼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