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出没台大 郝毅博分享台湾经验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老外看台湾》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来台湾了,这次他将在台湾北中南,共四所大专院校举办讲座,将他的台湾环岛心得和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经验,分享给台湾的粉丝们。

老外看台湾》主持人郝毅博:“哈啰、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来参加这个活动、我是郝毅博。”

《老外看台湾》的主持人郝毅博来台湾了,这次他将在台湾北中南,4所大专院校举办讲座,分享来台学中文的历程。

《老外看台湾》主持人郝毅博:“中华文化好像在台湾保留得比较好,没有经过什么文化大革命,你们现在用的中文字还是正体字,我很喜欢传统的文化,所以我就决定,我要去台湾上学。”

郝毅博也分享之前来台湾的环岛心得,搭配影片,告诉大家他眼中的台湾美丽风景。

与会粉丝张同学:“他对于就是台湾的理解,反而比有些台湾可能,比我们自己更了解台湾。”

与会粉丝洪同学:“我很喜欢他就是幽默风趣的那个谈话,就是说一些台湾的故事。”

郝毅博谈到传统文化时,特别提到了他在英国伦敦看神韵艺术团演出的经验,他认为神韵表现出了中华文化的精华与纯朴的民风,并且在来台湾时又再次接触神韵,与台湾结下了不可思议的缘分。

《老外看台湾》主持人郝毅博:“我到台湾还没过一个月,就是2008年的时候,还没过一个月,我已经看到了蔡英文和马英九,其实我在美国已经5年,我没有看过欧巴马,可能是我跟台湾的缘分吧。”

郝毅博也接受台下粉丝的提问,回应有关英国脱欧、川普当选美国总统等时事议题的看法,让人看见郝毅博除了搞笑之外的另一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