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1月12日财经速瞄

1. 尾气造假频传 菲亚特克莱斯勒也撞枪

美国环保局周四指控,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2014年至2016年的切诺基SUV吉普车,和道奇Ram1500皮卡,尾气排放氮氧化物超标。目前,环保局已向菲亚特发出“违规通知”。

2. 业务扩大 亚马逊将再增10万员工

全球互联网零售商巨擘亚马逊,预计在2018年年中,在美国新增加10万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等。亚马逊在过去五年中,共创造了15万个工作岗位。

3. 达美航空 Q4获利猛跌37%

周四,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布了第四季度获利,从一年前的9.8亿美元下降至6.22亿美元,跌幅高达37%。达美表示,本次收益下跌是由于之前和13.000名员工达成协议,要在2019年加薪30%。

4. 物价越来越高? 2017有降价产品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2017年有部分常用物品会调降价格。包括:苹果电脑,MacBook Pro在今年下半年会降价;4K电视,之前需要3000美元的大屏幕电视,现在只需999美元;另外还有国际旅行机票、小型汽车等出行必备物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