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拟与台企筹资14亿投资台湾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阿里巴巴拟与台企筹资14亿投资台湾。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福斯造假门将与美和解 股价上涨

福斯汽车(Volkswagen)排气造假案即将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公司准备支付43亿美元罚金认罪。福斯股价周三跳空开高,盘中一度触及152欧元,大涨3%。

2. 台纺织股王调整布局 2017有望2位数成长

台纺织股王儒鸿,2016年营收255.2亿元,年减3.9%,还是比纺织业整体市场好,在撤出中国之后,产能已转向越南厂,产能稳定,新产能及新客户陆续开出,预估今年营收获利有机会重回2位数成长。

3. 阿里巴巴拟与台企筹资14亿投资台湾

中国阿里巴巴准备与台湾开发金、广达、远传等企业共同出资14亿台币成立基金,投资台湾公司,而且阿里巴巴向台湾政府承诺,不会在投资对象公司担任董事。投审会表示,审慎处理。

4. 三星Galaxy S8 两项秘密 官网一张图泄出

三星上半年将发表全新旗舰手机 Galaxy S8,被视为是 Galaxy Note 7 殒落之后最重要的新品。外媒指出,三星官方网站的一张图片,透露两个全新功能!包括三星自家研发的人工智慧语音助理“Bixby”,和Samsung Pay 行动支付的简化版“Mini”。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