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政法委书记报应录之辽宁省

前言:检验公检法司系统是否落实“法治”的一个重要指标是法轮功问题。自从1999年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以来,统管“公检法司”的政法委就将整个系统调动起来,把整个公检法司系统直接卷入到了这场迫害中,并成为这场迫害的中坚执行力量。在这个过程中,各地政法委书记起到了关键作用,不少省份的政法委书记紧紧追随江、周,执行残酷的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然而,天理昭昭,他们的所作所为决定了他们的结局。本系列通过一一列举各省政法委书记的恶行和报应,来警示那些仍在作恶的各级政法委书记和警察们。本篇说的是辽宁省。

辽宁是中共江派势力地盘。江泽民死党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江派高官先后盘踞在此,并培植了大批的亲信,包括王瑉、原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形成一个所谓的“辽宁帮”。他们多年来祸害民众,残酷迫害法轮功。马三家教养院强暴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事件、沈阳苏家屯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大连尸体加工厂等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事件都先后出现在辽宁。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辽宁省已有46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最新统计公布,2016年11月份,中国大陆756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辽宁占120名,居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人数最多的地区前十名之首。

◎原两正一副省政法委书记遭报

苏宏章是第一个落马的省政法委书记。2016年4月6日,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他是中共18后第一个落马的省政法委书记。

苏宏章曾任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是“辽宁帮”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重要“鼓吹手”;2011年10月至落马前一直任辽宁省委政法委书记,是近年来辽宁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苏宏章也被“追查国际”列入被追查的名单。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2013年,129名被判刑,632人被绑架,居全国之首;2014年,115名被判刑,640人被绑架,居全国之首;2015年160名被判刑,1176人被绑架,居全国之首。苏宏章应对上述在其任职期内发生的迫害负主要责任。

▼原省政法委书记李峰被免职。今年涉贿选案的辽宁9名省级高官中,排在第一的是李峰。

李峰是苏宏章前任省政法委书记。李峰曾任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副局长。2001年10月任辽宁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2002年3月任辽宁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5月卸任公安厅厅长职务。2011年10月,任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2012年1月,任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1]。2016年9月,不再担任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疑似受辽宁拉票贿选案影响。

至2011年末任辽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从其简历看,李峰公安系统出身。他从公安厅厅长升任省常委再任政法委书记的时间,正是薄熙来任辽宁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期间。

从2002年至2011年,李峰任辽宁省政法委书记的9年间,也正是辽宁迫害法轮功最严酷时期,辽宁发生了多起迫害惨烈的大案要案。对此,李峰是辽宁省迫害法轮功最主要负责人之一。

有人指控,李峰涉嫌2006年被周永康下令处决的中国亿万富翁、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袁宝璟三兄弟命案;还有人揭露,袁宝璟被执行死刑前曾揭发李峰不仅有重大贪腐,而且还涉及周永康帮朝鲜金家政权在中国境内贩卖假钞、毒品,李峰则是在边境上的接应者。

▼省政法委副书记朱锦殃及家人。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头子朱锦(女),不但害了好人,也害了自己和家人。其子于某在2002年∼2003年间,去海南旅游渡假时突发暴病身亡,年仅30岁左右,身后留下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孩子。

◎大连市和沈阳市。作为辽宁省的两个副省级市,它们也是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地方。沈阳、大连是中共最早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城市。

▼原大连市中山区政法委书记胡家耿身亡。胡家耿是当地迫害法轮功最活跃的人物之一。他直接参与、策划大连市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山区公检法司、街道等人员在他的指挥下,加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大连安锅案”发生在胡家耿在任期间。

2012年7月6日,“大连安锅案”绑架了79名法轮功学员,胡家耿是主要策划者和执行者,他指挥中山区公安分局绑架了近40人。2014年1月27日上午,中山区法院对“大连安锅案”中的9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宣判4至6年刑期。这是大连法院制造的最大的一起冤假错案之一。之后又对其中的1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2014年7月25日,胡家耿突然暴病而死,时年52岁。可悲的是中共连胡家耿的病因都不敢公布。

▼原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书记王戈老年丧子。甘井子区政法委书记王戈,在中山区、甘井子区任政法委书记时,疯狂迫害法轮功。他在甘井子区检察院工作的儿子,28岁时得癌症死亡。

▼原大连庄河市政法委副书记王长和出车祸。大连庄河市原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王长和,1999年迫害开始,就非常卖力。2003年6月,骑自行车到庄河市西山公园游玩,下坡时车闸失灵,连车带人一起栽到大沟里。因伤势严重,本地医院治不了,转院到大连医治。

▼原沈阳康平县政法委书记刘景山突发疾病。2011年6月1日,上任不久的刘景山策划组织康平县公安局和沈阳市公安局联合行动,出动数十名警察,绑架13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二人被判刑、一人被劳教、二人被拘留、一人被关进洗脑班、一人流离失所,一名15岁的女孩被戴上手铐抓走。2012年2月底,刘景山在当地电视上出镜叫嚣,要加重迫害法轮功。5月21日,上任一年多的刘景山,突发心肌梗塞,被送到沈阳陆军总院抢救。

▼原沈阳市法库县政法委书记吴枫林身亡。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吴枫林任法库县政法委书记兼综治办主任,是法库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最主要责任人。2002年吴枫林调离政法委任法后糖尿病、冠心病加重,双目近于失明,在家坐在轮椅里直到2011年死亡。

◎阜新市。

▼原阜新市政法委书记栾利民癌症死亡。阜新市政法委书记栾利民,2011年4月21日,直接指使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以监听、跟踪、堵截方式绑架了阜新市五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被非法判刑。张忠仁,曾被评为国家建设部劳动模范,他的事迹曾在辽宁省巡回演讲,这次冤判使他在锦州监狱被迫害的咳血,拍片检查肺部已烂,是肺结核和糖尿病症状。耿素凤,原品品尝尝饭店老板娘,曾被评为市劳模、政协委员,还曾任私营协会副会长。当初海州公安分局非法起诉这三名大法弟子时,因证据不足,海州区法院两次开庭均驳回。但是栾利民等唆使海州公安分局做伪证、罗织罪状,经暗箱操作,强迫海州区法院非法判刑。

2015年7月17日报导,栾利民得癌症死亡。

◎抚顺市。抚顺是辽宁省下辖的12个地级市之一,是距离省会沈阳最近的城市。17年来,抚顺地区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有的被劳教、判刑、进洗脑班等,被迫害致死的有上百人。而抚顺地区有134人因参与迫害遭恶报。死亡人数42人,占总数31%。

▼原抚顺市政法委书记吴光遭报。吴光自2000年任抚顺市政法委书记以来,在多个场合诋毁法轮大法“真善忍”。在其任职期间,抚顺地区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几百人被非法判刑、劳教或遭强行洗脑迫害,多人被迫害死亡,致残。他手下的国保支队成了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人间地狱,动辄实施上大挂、电击、老虎凳、劈腿等酷刑。

吴光的搭档、国保支队长郝建光,于2013年3月,死于沈阳公安局看守所。吴光因开车撞死人的命案和其它问题被告发。

▼原抚顺市政法委副书记余振海癌症死亡。余振海在任抚顺市政法委副书记期间的1999年至2001年,亲自去北京把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回来后一律非法教养,连他的姑姑也不例外。2005年余振海发现患有肝癌,2006年5月10日死亡,时年57岁。

▼原抚顺市清原镇政法委书记脑出血暴亡。李素清是1999年迫害刚开的清原镇政法委书记。她在大会上谩骂大法和大法师父,指挥绑架学员办洗脑班迫害。后脑出血暴亡。

◎鞍山市。鞍山法轮功学员申海龙,因插播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判刑18年,目前被关押在大连南关岭监狱,已服刑14年。由于中共监狱严密封锁消息,申海龙遭受迫害的具体情况不详。鞍山市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性案件被海外《追查国际》通告。

▼原鞍山市政法委书记梁冰涉嫌受贿罪落马。梁冰2014年1月任鞍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冰曾任鞍山市千山区区委书记,任职期间,千山区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时有发生。梁冰最大的所谓“政绩”就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得到中共重用,快速提升为鞍山市政法委书记。在梁冰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据不完全统计,鞍山市(含海城、台安、岫岩)被绑架的人数就高达51人。2014四年9月,刘路香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梁冰(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已于2015年11月26日被送交抚顺市检察院。

此外,辽宁其他市县遭到报应的政法委书记还有:

▼原本溪市政法委书记张哲患膀胱癌。本溪市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特别是张哲任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头目)以来,本溪地区数百名法轮大法弟子被中共本溪官员强行洗脑、非法劳教、判重刑,期间遭受种种酷刑。现张哲已得膀胱癌,病情加重。

▼原朝阳县两任政法委书记暴死和患癌。李春秀是1999年迫害开始时期的朝阳县政法委书记,因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2001年突因病暴亡。徐平是2003年9月上任的朝阳县政法委书记。徐平患直肠癌做了手术,自己整天拎着粪袋子。

▼原建平县政法委书记郎景宽被判刑。因迫害法轮功的政绩,2001年郎景宽升为政法委书记。他直接操控公安局、“610”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拉网式的排查、抄家、拘留、劳教、判刑,罚款、勒索财物,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严重迫害。蔺致平,李广珍等被非法判刑入监身亡。2008年,因恶警王刚非法采矿,牵出郎景宽,二人被立案。2010年,郎景宽因受贿罪被判刑10年。

▼原丹东东港市政法委副书记宋小河瘫痪两年后丧命。宋小河2000年6月前任东港市公安局局长,之后任东港市政法委副书记,直到2014年。14年里,宋小河利用职权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罚款、关押、劳教、判刑、迫害致死、致疯、致残、失去工作和家庭。2013年初宋小河突然下身瘫痪,躲在上海女儿家里,生不如死。2015年1月4日宋小河死去。

▼丹东东港市政法委副书记孙成立重病缠身。孙成立2006年11月至今任东港市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孙成立主管迫害法轮功以来,东港市被非法判刑入狱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十八人,被绑架、拘留、劳教数十人。2008年春天,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东港市政府一楼门厅亲耳听到孙成立对其同行者(女)大声叫嚣:抓!抓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两千元!

孙成立患有颈椎、腰椎盘脱出、糖尿病等多种病,倍受折磨,生不如死。

▼丹东东港市政法委副书记于志民被免职。于志民多年来为捞取名利,利用手中权力,执迷不悟地迫害法轮功。2015年10月被免职。

▼原凤城政法委书记董长允被双规,锒铛入狱并殃及儿子。董长允,2006至2011年任职期间主使、参与迫害法轮功,至少47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判刑15人,劳教15人,送洗脑班5人,迫害致死2人。2011年,董长允被双规,锒铛入狱并殃及儿子。

▼原义县政法委副书记杨景成突发脑出血死亡。杨景成自1999年迫害开始至2001年10月在职期间,扬言“要和法轮功斗争到底”。他对全县法轮功学员实施排查登记,办班洗脑,逼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交大法书,并由各单位领导专人承包监控等手段进行迫害。2001年10月的一天,他在洗浴中突发脑出血死亡。

▼原调兵山市政法委副书记郭福仁血癌身亡。自1999迫害以来,调兵山市政法委副书记郭福仁,多次组织警力非法抓捕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他指使政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拘留、长期关押洗脑班、勒索钱财、罚款等等。郭福仁在天津市医诊断出淋巴性白血病(俗称血癌),2009年9月12日死亡。

以上恶报的具体表现形式有疾病、灾难、祸患等,作恶程度不同,恶报的程度也不相同。对于罪大恶极之徒,恶报来时也表现的尤其猛烈,常见的有暴病猝死、绝症而亡、车祸惨死等等。

制造苦难的人,苦难也一定会降临到制造者的头上。那些残害人民的罪人,不管当时是多么的飞扬跋扈、不可一世,最终都落到可耻的下场。一切都在兑现着“善恶有报”的天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