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专访辛子陵(2):19大前江曾问题会了断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讯】【石涛评述】(1179)专访辛子陵十九大前江曾问题会了断:对江曾问题没有个彻底的了断,整个民主化的进程是推行不开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这期节目呢也是我提前录制的,那原因就是,利用年末最后的假期呢外出。那提前录制的节目呢,它其实是两篇文章,但是采访的一个人,都是辛子陵。辛子陵谈到了在他的眼睛里,他对今天的主政的人充满信心,原因就是他认为主政人在最新的一些讲话中,提到依法治国甚至叫以德治国。如果一个国家要恢复正常人的德性的话,在我的眼睛里,他肯定要抛弃高级动物的认识,因为对人有着尊严的认知,才有可能叫以德治国的说法。一个以德治国的说法,绝对不能让人去为这个国家去死,而是这个国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为他的国民去服务,拥有尊严,所以这是关键所在。那这期节目秉承着上期节目,跟大家分享辛子陵的另外一部分看法。9日的政治局会议上习近平再次提出,必须坚持依法治国、以德治国相结合。

第一次提到以德治国啊,说要求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重点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守法,这是依法治国的关键。6日的全国中央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上,习近平提出了4个有利于对未来改革确定方向。那在这个背景之下,辛子陵接受采访时说:这一年会有很大的变化,反贪打老虎进入收尾,那没有一个好的结局,没有一个令全国人民振奋的收尾,那下面的事情展开不了。我觉得是这么回事儿啰,所以他才强调说:十九大之前,一定会解决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解决不了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也就解决不了习近平核心的真正含意。这是他整个在接受采访时的核心内容。我们知道在六中全会之前,那栗战书曾经提出了有关,公示财产的问题;而六中全会之后,那这件事情就没有结尾了。在辛子陵看来说:如果一个官员公布财产都拿不下来,别的事情就谈不上,因为毕竟牵扯到今天中共体制当中的大多数。高级干部的80%的人,但是不管有多大的阻力,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

全世界的官员的财产,都是透明公布的,如果中国特色不能体现这方面,那你是干嘛的?他没什么,他不是人,他就这样。所以是人和不是人是一个转向的问题,对吧!高级动物就是满足自己的欲望,所以他根本的原因,就是当他不能把人当成拥有尊严的生命去尊重的时候,那就是彻底对人的污辱,所以根上是在这里头。那这个根的原因,就在于中共的党文化。在辛子陵看来说,十九大会有大手笔的,那包括司法独立、军队国家化、选举制度的趋向,以及非党派人士的可以担任重要职务。辛子陵认为呢,文件我没有看到,但传说我认为可信度比较大。国家政策民主化,对党外人士的代表要有权有责,这都是非常可能的,有权有责大家才是一体的。所以在辛子陵的眼睛里,他认为这是完全可行的一步。

那与此同时,辛子陵在接受采访时他提到说:十九大前一定会处理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处理法轮功的问题,很多人要丢命所以他们要拼命。两高江系当中的某些人已经开始转向,所以这是非常有趣的,就等于给今天主政的人,在辛子陵的眼睛里,是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路。所以在他看来,法轮功的诉江案真的立案审查,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来处理的话,很多人不仅是丢官问题,甚至是丢命的问题,所以他们要拼出命来维护这个问题。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他说但也能看出,双方的角力还在进行中,江派的权力到时还会起作用,所以在辛子陵的眼睛里认为,法轮功的问题是性命攸关的生死问题,那这种性命攸关的生死问题,告诉我们做事情不要急,一些事情总要一步一步的来,这是他对目前的状况的看法。辛子陵我们知道他是军事出版社的原来的社长,他是个大校,所以有着他历史的背景、有着他对中共的理解的背景、有着他整个他的生活的,就是他生命的履历的过程,他懂得在现实环境中,当触及到这种问题时呢,有多棘手和对整个这个官场的打击性有多大。

不够条件、不成熟的时候就要等,当然不是消极的等,他说这方面要组织材料。所以他在提这个问题,就让我想到刚才提到的,习近平再一次提到要依法治国、以德治国。德性来自于人,来自于人的灵魂,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人们说对和尚都讲,叫得道高僧,对吧!有德高僧。在形容佛家修炼的人的时候,往往是用道德德性来形容他,德性越大、法力越大,其实这是里面的说法,就是他的生命境界高。而他的生命境界高,为什么对人中有影响?他不被人的欲望、利益所诱惑。当他不去被诱惑的时候,在人的眼睛里就是得道了,他拥有巨大的德性。被诱惑叫缺德,不是吗?媳妇跟别人跑了那不是缺德吗?老公跟别的女人来一腿,这不是缺德吗,对不对?所以你反着看就懂了,哪有那么复杂,一点都不复杂。所以当他德性高的时候,也就是意味着他,又不被人中的利益所诱惑,欲望所诱惑的时候,他不会对人的方面有所伤害,那他的能力就被打开了。被什么打开了?被这天意间生命所打开了。

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人的大脑被使用15%,剩下85%根本就没有使用,为什么没被使用?不知道,有着科学的解释,就是扯蛋。为什么?当人贪婪欲望的时候,大脑不能给你打开,大脑打开之后,别人都死在你手里了,钱都被你弄去了,你缺德就这么回事。你的德性不够,你的大脑就不能被打开。但是当一个修炼的人他的德性够了,他的大脑就给打开30%、40%、50%,说为什么大脑被打开?那你的生命是父母给的,按时辰出生的,不是你自己蹦出来的,一个道理。你的大脑被打开,也就被类似就像父母一样,其他的生命给予你的,大脑打开了你就懂了。你不会用你被打开的大脑,看明白这事情的缘由,而去获取自己的利益,因为你不会被人中的利益所诱惑,这叫得道高僧。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一种功法,它有着真善忍的这种生命的认知,生命就应该按这三个字而存在,包括你的灵魂、包括你的人的身体,所以他是拥有德性的。

如果一个以德治国的,一个中国的领导人说要以德治国,那你就先要恢复这样修行的人,他应有的尊严,所以这是关键所在。在你恢复了修行人的应有的尊严的时候,你只能把中共的罪恶和迫害他们的,那具体的生命的罪恶展示出来,还原真相就行了,对吧!他的难处在于,在中共的体制之下,把人都叫成猴变的高级动物。所以当接触这样问题的时候,他中间有一点断线,他需要时间,我觉得是在这里。所以他提到说,法院已经收到20多万份诉状,这问题要给中国人民一个交代,现在的司法独立呼声很高,高法、高检也会准备材料。我觉得没准都准备好了,只不过是什么时候做。它说在两高还有一些江派的人马,有一些转向习近平了,那高等法院、高等检查院里面比较复杂,所以最后它提到说,大的形势是不可逆转的,总体来说是好的。一年的时间习近平要有充足的谋篇布局的时间,该问题他一定会处理好的,未来的局面肯定是一番新的气象。所以辛子陵对现在的主政者充满了信心,那我跟大家有期节目当中提到,习近平想不做戈尔巴乔夫,太难了。就是现在的局面,如果他不做戈尔巴乔夫,他就可能成为千古罪人,而今天我们看到的场面,这个老炮儿估计不会。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