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中共劫毁高智晟新书 再显末日恐惧

11月16日,耿和女士授权大纪元,发布了高智晟律师所着《2017年,起来中国!》的电子版。点选连结,走进酷刑摧不垮的世界。从扉页、推荐序言、作者自序,再到正文、后记、漫谈、手写原稿,一字一句、一行一段,催人泪下,激荡心潮。

四百多页、五十万字的著作,是高律师在被软禁期间,在偏僻的山村、昏暗的窑洞里,冒着生命危险一字字手书而成。在漆黑的夜间,英雄义士冒死传送书稿,把全书辗转带到海外。中共黑名单上列位第一的“政治犯”,在海外成功出版著作,预言中共必将崩亡,是一个天大的奇迹。

耿和女士介绍,选择公开书稿,是因为前不久,北京警察千里迢迢赶到陕北,毁掉了国外友人寄给国内朋友的、想送给高律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高智晟在《党国大军千里奔袭毁一本书》里说:“共产党人实在不低估这本书,而且是以极其隆重的仪式彰显他们的不低估:一群党的干部,昼夜兼程奔袭千里去消灭这本书。”

耿和告诉记者,不仅如此,中共特务再一次切断了高智晟和耿和的联系,对陕北家人的监视骚扰也在升级。耿和质问:“他们怕什么?怕一本书吗?那好,我就免费公开,让大家自由下载,广泛传播!看看这书里到底写了什么,让他们这么害怕”?!

《2017年,起来中国!》到底写了什么?高律师详细的记述了自2005年以来,他被中共非法监控、审讯、酷刑、转监、狱中生活等遭遇细节,并披露了中共司法、警察、监狱及军队内部人员的心态等鲜为人知的情况。高智晟还根据“神的启示”、预言了2017年中共将要解体。他并且提出了对未来中国实行民主宪政制度的思考和构想。此书中文版问世后,在海外引起轰动。据悉,英文版也即将在新年前后出版。

高智晟的笔,书写中共治下“中国特色”的苦难,揭露了中共面对勇者、毫无招架之力的颓败。他写道:“突然记起了在北京的一次与蒙面人的谈话内容(不报姓名,不报身份)谈话中,对于我问他们为什么怕一个手无寸铁的人,对曰:‘你手头要有点铁我们到不怕,你有一百个师,我们就两百个师弄你。可你手里的只是支笔,五百个师也只能干瞪眼啊。’”

高智晟还阐述了“真理的自由”,剖析了中国社会所面临的信仰缺失。–“中国今天的许多坏局面为人所谈论,可很少有人谈及中国社会可怕的信仰缺失问题。中国人群中信仰的普遍缺失,是黑暗政治可以追求的结果。而信仰的普遍缺失现实,以及他对中国社会所造成的伤害的深刻及长远性,却被大大低估了。”

高智晟牺牲了个人和家庭的安宁幸福,坚守良知,不屈抗争。他承受了深深的痛楚而不言悔。他的精神和人格力量,贯穿全书,赋予文字特殊的震撼。

他说:“在拓通中国民主宪政的漫漫长路上,满是我们先行者的血和泪。今天,恐怖的暴力绑架、骇人听闻的酷刑折磨、惨无人道的秘密囚禁,仍是这路上的全部‘风景’。此时此刻,仍有许多这民族的优秀分子,正用自己的牺牲痛苦抗击着极权专制的残暴和不义,正为这民族走出苦难而在黑暗里负轭前行。我们这些暂时还尚有些空间的同道,有理由为他们的勇敢付出所感召,肩起我们的历史责任。”

在“推荐序”中,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香港著名律师何俊仁先生动情地写道:“在内地不断升级的黑色打压和白色恐怖里,我看到青年维权律师不断地加入,使我看到良心和勇气的火炬在漆黑上发出光芒,为未来带来希望。”“中共始终要明白,他们可以打击受虐者的身心,但不能令有信念者失去意志。”

掌握镇压和宣传机器的中共,惧怕一本书,惧怕一支笔,惧怕真相,惧怕人民的觉醒。

新书电子版甫一公布,立即引来网友的赞扬和支持:“高智晟是中华民族的真正英雄,真正的民族脊梁,深刻体察同情并用自己的生命支援苦难的中国人民,他是中华良知和正义的代表人物。向高律师致以崇高敬礼!”

“再次唾弃并严厉谴责迫害高律师的共匪集团。凡是正人君子,均不屑与中共流氓无赖匪帮为伍。退出这个人间最邪恶的党团队。”“公开电子版,是最佳的方式,中共绝对会充满恐惧的。谢谢耿女士。”

今年11月19日,是《九评共产党》发表12周年的日子。《九评》开启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心灵觉醒之路。两亿五千多万人的三退大潮,正在退垮中共。在这重大天象面前,高智晟的新书及其大胆预言更令中共恐惧万分。

高律师的这本书,记录当代中国人民的苦难,倾注拳拳赤子的深情,凝聚众多义士的心血,寄托未来中国的希望。读者未必认同书中的每一个观点,可是,在字里行间,你必定会感受到一颗火热赤诚的心。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静下心来读一读,感受悲苦,品味抗争,迎向未来。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