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中国遭软禁一周 陶晶莹:不清楚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讯】曾担任星光大道评审的小胖老师袁惟仁,近日传出因合约金钱纠纷,在中国遭到软禁一个礼拜,星光主持人陶晶莹说,自己还没打电话给他,也不清楚情况,但是没听过袁惟仁有任何财务纠纷。

艺人陶晶莹:“我最近一次看到他是在去北京的飞机上,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又胖又臭。”

出席儿福联盟公益活动,被问到袁惟仁在中国遭软禁一星期,陶晶莹说,自己最近一次看到袁惟仁,是在七月飞北京的飞机上,并说自己虽然跟袁惟仁合作超过7年,但私底下很少见面。

艺人陶晶莹:“我跟小胖纯粹都在工作上碰到,因为他私底下他不想再见到我了,然后我也不是很想见到他。到底他发生什么事我也不清楚,我相信他经纪人或是他自己应该会出面说明。”

袁惟仁近年转往中国发展,还在北京开设音乐公司,疑似因策画演唱会和金主有纠纷,遭人强行押走,不过2年前,袁惟仁也曾爆出,在录音室揍大陆“羽球王子”鲍春来,引起外界议论,陶晶莹缓颊说。

艺人陶晶莹:“不管在哪里做事,就是你只要诚信,只要是把你份内的事做好,我觉得不可能有什么不合理的事情发生。”

然而,港台艺人在大陆商演遭掳意外屡见不鲜,包括潘美辰,ELVA萧亚轩及港星蔡少芬等,都有类似经验。而袁惟仁经纪人Sandy称,10日袁惟仁已搭机平安返台,本人也曾说把事情处理完后,会出面跟大家说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晁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