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专访骆家辉:王立军出逃和活摘文件之谜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今日点击】(2683-2)

提要
川普在对华关系上都说过什么?
专访骆家辉王立军出逃和活摘文件之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川普获胜,我相信在美国社会当中,特别是美国的媒体,这后面的日子和今天的脸面,不大容易,对吧!川普在他的竞选过程中,把媒体得罪苦了,那媒体也毫不掩饰的直接打击和攻击他。

被他点过名的包括CNN、包括纽约时报,在评论当中我觉得满有趣儿的。那美国大的媒体,和过去几十年里所形成的这种,有人称叫菁英政治也好、叫什么也好,你随便用什么词儿,他是完整的一套系统。而川普的出现,完全是击碎了,就是说不按常规出牌,但他表现出是什么?菁英意识、强人意识、强人政治,毫不掩饰。强人政治不掩饰,表达自我,那作为美国社会他习惯了,这4、50年习惯了,他是一种政治上的妥协、政治上的欺骗、舆论上的烘托,市场效应,他全都不管,对吧!说媒体有着巨大作用,会左右什么,没错,都骂他,他赢了,你说怎么说吧?但今天的世界走向了强人的社会。

2016命运和灵魂的一年,这是我一再讲的,美国又何尝不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呢?他的白人回归自己传统的概念,需要找回自己传统的价值,那川普也是这么个说法,你说对,你说错,他就这么着了,对吧!人坏了一个关键问题是,把诚信作为底牌、欺骗,希拉里输的就是这个地方。所以美国白人宁可选了一个坏男孩,就这手不老实,对不对?这个人你说他对吗?绝对是,你有老婆你干嘛你那手不老实咧,你老干这事儿咧,确实是。但是呢,今天的美国社会,在经过了几十年的菁英统治之后,就走到了这份儿上,美国的社会本身跌落到这份儿上,对吧!那今天的中国社会很多人,还在学他的菁英的,所谓的菁英的政策,结果今天美国人却选择了一个,打碎菁英的政策。那这集节目会跟大家分享,这个希拉里为什么失败?两个说。

川普在对华关系上都说过什么?

再讲希拉里为什么失败的时候,终归人川普获胜了嘛,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川普一年多的,竞选美国总统的过程中,他曾经针对今天的中国,有过什么样的说法?BBC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在对华的关系上都说了些什么?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美国最大的商业对手,川普多次批评中国耍手段,令他不满的是,美国政府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蠢人,让中国占了上风,结果每年从中国那里,损失大约5,000亿美金。不过他说这不能怪罪中国,是因为美国人笨蛋。这事没错吧,是因为美国人笨蛋,人没说你中国有问题,你说你们派出了能人,我们这儿没能人。中国使用了不公平的竞争手段,造成了美国工资水平的下降,丧失了数以百万计的就业机会。他指责中国令美国失业,很多美国人找不到工作,因为根本就没有工作,中国抢走了我们的工作。你可以骂他,中国没抢掉你们美国人工作是你们笨蛋,但换个共产党词,这叫爱国主义,这叫爱国主义,你听懂不?美国及中国在贸易关系上并不平等,美国开放市场让中国产品入口,中国却利用关税和非关税手段,建立起贸易保护长城,没有开放中国市场,予以美国企业自由进口。那是没错的,网络安全法,对吧!Google 它进不去咧,对不对?那推特进不去咧,Facebook进不去咧。

你看在美国,中国人在美国生活的,拿着美国护照的,使着微信微博,美国人敢拦吗?不敢。说那叫法律,对不对?然后中国人说什么?那这里是美国、是自由的社会,那里是中国,那中国人家就是爱国主义,那国家不能受损害,一张嘴说出两个话。川普讲要复苏美国制造业,创造上百万职业,方法是禁止中国补贴的商品进口,也禁止不符合环保条件的商品进口。关闭美国市场,美国人就愿意买东西,中国人愿意存钱,所以中国人生产的产品,中国人不买,卖给美国人,那美国人就是借钱过日子,他要过他奢侈的生活,中国人是有钱存起来,吃糠咽菜,这钱存起来结果被这些贪官拿走了,也不知道谁聪明谁傻?川普批评中国把自己的货币贬值,而美国政府却没有一个人跟中国竞争,中国人把美国当成重建中国的储钱罐。说到货币贬值和世界上所有其他国家,尤其是中国,所以必须重新进行贸易谈判。在朝鲜方面,美国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动作,中国应该替美国解决这个问题,中国的南海政策不够尊重美国,当选后会加强,美国在东海、南海的军事部署,来威慑中国。

专访骆家辉王立军出逃和活摘文件之谜

那希拉里为什么输了?王立军出逃和活摘器官文件之谜,专访骆家辉。在美国大选前,新唐人电视台的世事关心主持人高萧茗,专访了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讨论希拉里和川普之间应该如何选择,并在访谈中讨论了希拉里,在过去和将来如何处理美中关系、中国人权问题和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骆家辉先生解释了,为何拒绝王立军到美国领馆,寻求政治庇护,还触及到王立军携带的秘密文件,是否涉及到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那文章里主要触及到有关美国人权问题,和希拉里在任5年美国国务卿时,如何对待人权问题。骆家辉是民主党人士,所以他是强烈支持和替希拉里辩护的人。高萧茗女士讲:2016年6月13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谴责发生在中国的由国家批准的,从非自愿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行为。众议院这一行动虽然好,但来得很迟而且不够,尽管人们在努力,证据依然表明这种罪行,依然在中国发生着。如果希拉里成为总统,她将如何处理这一罪行?

骆家辉的回复,我不是她的团队成员,所以我无法说,她的建议确切是什么,下一步采取什么措施,他不知道。这是个外交辞令也非常对,因为他不是团员。他说但是,希拉里早有为人权发出声音的历史,人权是我们外交政策的一部分,我们不会把它分离出去,它是美国特性的一部分,它使得我们非常不同于其他国家,是我们特性的一部分,就是我们关注人权的原因,我看到她倡导人权,也许会使世界其他领导人不舒服,但她对此问题非常公开非常坦率。但在我的眼睛里,那骆家辉先生在这一个问题上,是非常不公开、非常不坦率、非常的外交辞令、非常菁英的作法,就是今天希拉里失败的原因,川普获胜的原因。因为高萧茗问的是一个具体的案子,活摘器官,但是在骆家辉的嘴里,只字不提。高萧茗问:有件事情与您有关,2012年2月,王立军跑到美国驻重庆的领馆,王立军据说携带了大量秘密文件,与中共权斗和活摘器官有关,美国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请求国务院公布这些文件,但自那之后,我们没有听到任何消息了,为什么?王立军所携带的文件,是否与活摘器官有关,骆家辉原文回答说:I am not I cannot say…,他没说,我不如何,那他说,我不能说。

这话没错,如果用不能说去看说I am not,也就是不允许他说,我解读的,可能不是。我是根据他后面说,I cannot say我不能说,也就是不允许他说,前面他讲说不允许他说。但是他觉得在我的理解当中,他觉得不能说,我不允许说,只能说我不能说。他在选择用词,来掩盖回答这个问题,用不包括掩盖性,但我绝不直接回答你,我不会确认是否有这样的文件存在。完了,我不会确认是否有这样的文件存在,原文在这里。谁跟共产党走,你要不倒血楣,我跟你说才怪,天理不容,这就是这个。对吧!有没有活摘器官的文件,这关系到一个人是否做人的一个基本良知、基本准则。而从某种程度上说,他可以说这是保密的,但他没这么说。所以骆家辉先生,如果以这样的方式来回答的话,你让我感觉到,他真是一个良知尚存的好人,在一个层面上。因为他变相的讲文件是存在的,这是语言的艺术,这是外交辞令的手段,这是表达真相的一种方式,所以这是希拉里,在我的眼睛里输掉的根本原因,这是她诚信表达出来的,一个最切实的问题所在。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