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州两警察遭伏击毙命 凶嫌自首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周三凌晨,两名警察爱荷华州首府德梅因附近,先后遭遇枪手伏击身亡。46岁的枪手在数小时后自首归案,但目前还不清楚行凶动机。

爱荷华警方于周三凌晨1点06分,在厄本代尔发现了第一位遇害警察的遗体,20分钟后,又在3公里外的德梅因发现了第二位遭到枪杀的警官。这两名警察被袭击时都是坐在车里,因此警方确认他们是遭到伏击

数小时后,46岁的嫌犯思科特·麦克·格林(Scott Michael Greene)在达拉斯县郊区,示意一名爱荷华自然资源部的官员报警,随后自首。

警方表示,格林目前已在警方控制之下,但并没有对其进行正式批捕和控罪,还需要进行更多审讯,以了解格林的行凶动机。但警方相信,在两起枪杀警察的案件中,格林都是单独作案。

据警方介绍,格林最近曾在一场高中足球赛上,挥舞象征南方传统, 有一定种族意味的“邦联旗”, 而与警察发生口角。

根据美国国家执法人员纪念馆的统计,今年以来,在执勤时遭到枪杀的警察已经多达52人,比2015年大增了58%。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