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南瓜合体 万圣节趣味十足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不到两个礼拜,两位候选人川普希拉里竟然突然亮相于曼哈顿的切尔西市场(Chelsea Market),随记者去看个究竟。

每年的万圣节,Chelsea Market的南瓜雕刻都会有不同的主角。今年的主角是川普希拉里,我身后的几位雕刻大师从早上9点就开始工作,需要7、8个小时才能完成。

这个巨型的装饰南瓜重275磅,所以雕刻师把两位总统候选人: 希拉里和川普放在一起。让过路民众见前一亮。

游客:“很酷,我还没有想好要投给谁,我也是,今年总统大选很有意思。”

南瓜雕刻的脸部肌肉、表情和皱纹,都和两位候选人相似度极高,原来雕刻师有超过20年的经验。

南瓜雕刻师Lance Rutledge:“这是在蔬果上雕刻,雕得像有难度,需要时间琢磨。他雕过无数个希拉里和川普,不是第一次啦。”

圆滚滚的南瓜为万圣节带来温馨的节庆气氛,民众纷纷拍照留念。

川普和希拉里合体的大南瓜将放置到10月31日的万圣节后。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