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古宫韩服时装秀 展现古典美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近来去韩国景福宫,能看到很多年轻人身着漂亮的韩服摄影留念,在景福宫还举行了一场可一览韩服风彩的服装表演。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装点秋夜古宫的韩服风采吧。

与秋夜古宫风韵无比协调的典雅韩服。

观众们也沈浸在这美丽的传统韩服飨宴之中。

由年轻设计师设计,在日程生活中可以穿用的韩服格外引人瞩目。

金鲁煐首尔市民:“韩服线条很美,而且还可以进行现代式的改良,这是一段很有意义的时光。”

李惠顺首尔市民:“色彩非常华丽,可以在很多场合穿着,原来韩服并不是那么单纯。”

今年已是第20回韩服日,近来在20至30岁年轻人中间掀起了韩服热潮,人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关注韩服,多种素材和样式的韩服呈现在人们面前。

韩国弘益大学教授Geum Key-Sook:“韩服依然多用于礼服,这次在设计上主要是想让人们能在日常生活中多多穿用。设计主题就是,韩服融入日常,韩服形成文化。”

当天还为游客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活动。

有很多展位供游客现场借穿韩服,或体验传统手工艺品制作。

“这是南瓜胸针,这样戴。”

街道上形形色色的韩服,把秋色映衬得更加妩媚。

金柱煐首尔市民:“华丽又漂亮,太好了,很想平时也能穿。”

闵景瑉首尔市民:“穿韩服活动起来很方便,能凸显东方之美,真是太漂亮了。怎么样,好看吧。”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