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泽民支持下 张德江提拔曾庆红两心腹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今日点击】(2669-1)

    
提要
江泽民支持下 张德江提拔曾庆红两心腹
99岁宋平和5中纪委高层要求公示财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周末经常外出,那这集节目也不例外,所以这集节目是提前做的,涉及的相关内容呢,正好跟明天开会是有关系的。因为大家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23日人家六中全会是24日开,所以中间可能会有一点点什么事情,如果有一点什么事情的话,我们跟大家分享,在radio的节目当中分享,因为那个非常快了我自个儿就干了。这个电视节目就不成,因为可有很多人,参与进来拍摄啊、剪辑啊,所以没有那么大的灵活度。

那在社交媒体当中呢,其实几乎现在都更加倾向,个体的本身的制作,这种更就像Live一样,就像实况转播一样那样的过程。所以我跟大家讲,就是从电视的节目来讲,我们提前制作,但是如果真的这之前什么蛤蟆死了,什么驴肉吃了,就是曾庆红啦,黔之驴嘛,驴肉吃了什么的,咱们就跟大家哪怕听了声音了,跟大家分享我个人的看法。

而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一直说这是一种,在我认为2016年的年底,这是一种大变革的年代,大变革的年代很多有些朋友其实,崇尚的说即刻进入一种想当然的,一种民主社会也好、这样的社会形式也好、那样的也好,很多人有着自己的看法和想法。但是在今天中共统治的社会当中呢,我个人觉得它最大的问题、遗憾、或者说最邪恶的地方,它是摧毁了太多普通中国人,对自己人的尊严的认知,基本人的道理的认知。这里面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猴理了,无神论和这个进化论,那作为中共用这两样东西,从我们小学六年级,乃至于更早就加以灌输,否定中国传统的东西叫封建迷信,然后你看四书五经,你看这个什么唐诗宋词啊,看这些东西的时候,它前头一定给你写上,一定要用批判的想法,批判那些什么糟糠糟粕啊,什么历史的封建,什么叫封建啊?有病。

如果你承认轮回转世的话,被你骂的封建就是你自己曾经的辉煌,它让这样的方式在污辱你自己,因为你没死,灵魂都没死,唐朝的时候你搞不好是谁咧,那三百首里头没准你今天会写诗,唐诗三百首里面哪个人,搞不好就是你咧!傻帽似的读着书还,我一定要用现代的科学的批判的理论,去认知糟糠糟粕的迷信的东西,什么叫科学?什么叫批判? 什么叫现代?现代的概念就是媳妇生孩子,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那老公出去你不知道给你找几个姊妹;找个女朋友,你不知道她前面都有多少男朋友,那当爹的儿子娶了个媳妇,不知道娶了个什么,那当爹的心里都觉得,其实我儿子遭你惹你了这是在,就这事咧,对不对?这就是我眼中的现代,还科学教育咧!你可以不接受,但你儿子娶媳妇娶回家了,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谁难受谁知道,信那个咧!就是这个概念,人被摧毁之后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但他确实以为自己是谁,这种自以为的观念,在正常的社会中,他表现出来的行为,让明白的人一看,瞠目结舌。

江泽民支持下 张德江提拔曾庆红两心腹

看到一篇最新的报导,其实来自于香港媒体的,它的矛头直接指向江泽民,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在江泽民的支持下,张德江提拔了曾庆红的两个心腹。这一枪打下好几只鸟啊,这不是一只鸟,在江泽民势力支持下,那张德江的保护伞远及广东和香港,万庆良当年获得主政的张德江的提拔,而同时万庆良是主管港澳事务工作的,前常委曾庆红的心腹,也是周永康的心腹。那他提到说张德江一直有份参与,在香港制造不同的搅局,而另外一个与梁振英密切配合的,内地贪官是宋林。宋林,华润集团的原董事长,长期在香港,而宋林同样是曾庆红的心腹。在原来的去年的节目中,我们曾经提到过,曾庆红曾经培养过很多,他自己心目中要将来替他办事的人,那这里说的万庆良和宋林都是。原来的河北省的政法委书记张越,同样是,马建也是,所以这一些人都官拜副省部级和正局级。这就是我跟大家讲过,为什么习近平在六中全会前,大规模的斩杀省部级高官。

文章写得非常长,但实际它是来自于成报,它特别提到说:梁振英与万庆良和宋林,深有交情,而这交情的一切,却是在张德江、曾庆红和周永康的相互保护之下,相互运作之下做成的。所以这里面表面看起来是打张德江,打张德江就会打到曾庆红,那提到这些人人家是一体的。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讲的说,习近平当反腐的时候,他一定反的是中共党的整个体系,会具体到每一个人。而这每一个人,在当时过去的时间来讲,他必须表示向江泽民、向曾庆红效忠,他才能成为这环节当中的一员,所以习近平、王岐山在反腐的时候,他一旦拿出来的时候,他只能站在国家的角度,摧毁执政党的本身,所谓的执政党,他只能站在国家的角度、宪政的角度,这是在中共党的体系当中,有着明文规定的,尽管没人指使他,本来是拿这东西骗老百姓的,结果呢既然你写在党章里了,写在国家的宪法里了,结果习近平却拿它当真的,反正你写里头了,我就打你,对不对?我相信很多可能这个,江家帮的人开始习近平呢,儿媳妇大肚子你不是装孙子吗?对,他就也来了,谁让你有这东西呢,你当初要杀我,对不对?我今天拿这东西杀了你,就这么点事。

99岁宋平和5中纪委高层要求公示财产

而同一时间,也就在六中全会前,动向杂志披露出另外一篇文章讲:99岁的宋平和5个中纪委高层,要求公示财产。再次强化了栗战书和这个陈元,陈云的儿子,当初在8月分提出的要求。动向杂志10月号讲说:在9月中旬赵洪祝、黄树贤等5名中纪委副书记,联署致信中共政治局中央委员,提交一份关于党、政 国家机关,高级干部公开公示本人及家属,经济收入、财产来源、境内外资产、居留权、 国籍等若干要求的提案,并要求列入六中全会审议的,有关从严治党的两个文件之中。它提出了6点要求直接了当,现任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人大常委委员、省部级包括副省部级,必须在2016年12月底前,按照程序申报本人、家属经济收入、财产来源、国外资产、居留权、国籍问题,时间明确 12月底前。经组织审查之后,上述材料将在2017年3月底前,在其所隶属的党组内公开公示。大家记得栗战书曾经提过2条,第1个要求:所有六中全会的参加者,公示个人的所有资产。他当时提出的第2条:要求所有候选中共十九大的代表,提前拿出自己所有的相关资产内容。两头一杀,党就没人了,空城计了。第3:十九大中央候选人、准候选人、准中纪委委员、新一届的省部一级干部,必须在十八届七中全会前,它定了明确的时间,十八届七中全会前,在全党公开公示本人、 配偶、子女经济收入、财产来源、国外资产、居留权和国籍问题。

中共十八大的七中全会,跟中共十九大,应该是同时召开的。同时召开的意思,今天开七中全会,那后天就开十九大,七中全会是为下一届代表大会做铺垫,做准备的。那它的意思就是说,如果这么公开的话,十九大省事,没人去开了。换届退下来的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省部级高官必须办理或补办,申报配偶、子女经济状况、境外资产、居留权、国籍,并在党内公开公示,活着的一个都跑不了。新一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省部级干部,在2017年12月底,向全党、全国公示本人、配偶、子女的经济收入、财产来源、境外资产、居留权、国籍并接受监督。如果在明年12月底,出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大家会知道共产党会垮台的。那这个时间表的列出,是在此之前习近平完成了,把中共党的体系、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委员,把中共党的体系跟国家的权力体系剥离。也就是说当中共党的官员,公示自己财产的这件事情,出现问题的时候,中国共产党没了,国家在。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